摩拜联合8大品牌打造生活圈开放平台 APP可直接扫码骑车

[摘要] 在城市之中共享单车完全融入了人们的生活之中,摩拜单车从面世之初就高举科技的旗帜,就将创新技术、开放思维融入到发展中,这也使其迅速

在城市之中共享单车完全融入了人们的生活之中,摩拜单车从面世之初就高举科技的旗帜,就将创新技术、开放思维融入到发展中,这也使其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

摩拜单车正在一点一滴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从最开始的“红包车”到后来的“彩蛋车”,技术正在结合本地化的营销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因此摩拜的朋友圈越来越广。近日,宣布“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中国联通、中国银联、招商银行、百度地图等顶尖品牌成为摩拜“生活圈”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摩拜定义的生活圈即摩拜单车开放流量接口,与更多公司和生活场景结合,积累数据,通过技术手段优化资源,简而言之就是将摩拜单车融进生活,首批入驻摩拜“生活圈”的包括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覆盖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众多领域,相继八个入口为摩拜开放。

移动互联网世界的流量是极其分散的,微信是其中重要的流量节点,自从摩拜小程序上线、微信开放扫一扫入口、摩拜入驻九宫格,摩拜单车的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创下共享单车行业最高纪录。此次,中国联通手机APP将增加“扫一扫”解锁骑车功能;用户的沃信用分在达到一定标准后,除了可享受“押金沃代付”、0现金骑车的优惠外,还可以享受“骑行沃买单”福利,骑行费用最高全免、并可获赠流量。

百度地图也鼎力支持摩拜单车,在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两端”都会有摩拜单车的参与,百度地图5月底将在“骑行”栏目下加入摩拜单车入口,并计划把摩拜单车与“公交”查询功能相结合,智能推荐起点与终点附近的摩拜单车,优化换乘路线,以“骑乘骑”的方式方便用户出行。

摩拜单车正在将自己的触角越伸越远,更广阔的朋友圈为摩拜单车带来更多的用户量和市场占比,已进入海内外近80座城市,投放超过4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人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摩拜单车正在改变着我们的出行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