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的朋友圈多大?80座城6成市场日均服务2000万人次

[摘要]摩拜共享单车自面世之初,就将创新技术、开放思维融入到发展中,使其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
摩拜共享单车自面世之初,就将创新技术、开放思维融入到发展中,使其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等海内外超过80座城市,为这些城市的市民带去了便捷、环保、实惠的共享单车服务。

在市场份额上,摩拜单车以绝对优势力压群雄。在第三方权威市场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中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市场约占60%的市场份额,行业领导地位凸显。

摩拜在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同时,采取海纳百川广交好友的战略措施,日前,摩拜宣布布局“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在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同时,做到了和城市的友好相处,让共享单车真正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生态中的一份子。

也因此摩拜的朋友圈再次迎来八大重磅新朋友,包括中国联通、中国银联、招商银行、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覆盖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众多领域。

在多行业顶尖品牌的全面助力下,出行、生活、健康等诸多领域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超级入口”轻松“找到”摩拜单车,享受极致便捷、个性化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包括摩拜单车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带来的精准找车、预约用车、扫码骑行、锁车、结账等优秀体验,以及红包车、彩蛋车等以技术为基础的福利都能轻松“享用”。

不难看出,在移动互联网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采取合作集体抱团的办法才是明智之举。目前摩拜单车已在海内外超80座城市投放超过45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人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自今年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每日新增注册用户超过50%来自微信小程序,彰显了“开放”的巨大拉动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