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资产链创始人,害怕某一天会被踢出局

[摘要]如果你接触数字货币行业足够早的话,你会感觉到想要在这个行业有一席之地,确实很难。事实上,国内外已经有大批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方向的创
如果你接触数字货币行业足够早的话,你会感觉到想要在这个行业有一席之地,确实很难。事实上,国内外已经有大批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方向的创业公司被洗出局,比如说比特币矿业、交易平台、支付解决商等。

如果遇到行业蓝海,并不一定就是好事;

如果出现白热化竞争,并不一定是坏事。

数字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就是这样,当没有人做的时候,你去先行先试,很可能在你没有机会享受孤独额时候就已经消失。互联网行业是极其容易形成垄断的,而具备垄断能力的行业公司,往往不是第一个参与者。更多的时候,我们喜欢把他们当做是先驱。

“尤其是在这个时候,当整个行业被逐渐接受和认可的时,你更不能掉队”。资产链(Acchain)创始人万佳说道。区块链是技术驱动的产业,当然用技术形成市场也是特别难的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摆脱不了关系,当下的金融行业、教育、物流、保险等,每一个领域都可以用区块链做的更好,甚至可以用它变革一个产业。

万佳表示,国内的区块链发展与世界上最先列的公司都保持着同样的步伐,央行就是很好的例子,它没有给行业做背书,却极大增强了社区从业者的信心。在商业上,包括阿里巴巴、乐视金融、邮政、招商等大型企业不断关注区块链,腾讯甚至发布了可信区块链白皮书,这对于初创公司来讲是个不小的冲击。在地域上,贵阳先行先试,开大会,成立产业园,招贤纳士,制定政策等,资产链主体公司,贵阳区块链金融有限公司,得到了一定程度政策上的支持。

区块链创业不是随便拉帮结伙,找笔投资就可以上道了。在技术、资金、团队等多个方面都必须完善。尤其是团队。“明白代码的挺多,但是谈到区块链直接是无从下手,所以人才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仍然是短缺的,资产链团队虽然不断的发展扩大,但是还是不能满足项目以后发展路线的规划,考虑到这一点,人才培养是公司首先考虑的硬茬”。万佳说道。

“我们也害怕啊,以前是什么事儿都需要自己研究,现在和你一样的企业多了,你不能解决的问题,人家能解决,这些经验和技术可以拿来用,但是缺乏了创新,一旦出现技术比你强,口碑比你好,还比你有钱,拥有同样理念和商业模式的公司,你就直接扑街了。”万佳表示。“所以,资产链一直以比较快的速度往前走,拼资源、拼渠道、拼市场,这些都要先入为主”。

资产链是以实体资产数字化为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可靠的价值传输体系,让传统企业以更低门槛介入区块链行业。资产链上流通的资产都是经过企业背书的,摒弃了拿代币炒作的恶劣行径。所以在资源的开发上,资产链一直保持与多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合作。“国内一些资源在最近一段时间落实,届时公布。对于资产链代币ACC来讲,如果它已经在流通交易了,那么肯定是利好,而且利用资产链发行数字资产的企业越多,ACC的价值就会不断的得到提升。” 任何区块链的项目都应该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提到的那样,要么它很成功,要么它什么也不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