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惠董事长华涵率队出席廊坊经洽会

[摘要]2017年5月18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外专局承办的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签约发布会 (以下简称签
2017年5月18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外专局承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签约发布会”(以下简称签约发布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举非客户主动问询情况下,不做主动推荐行。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古江出席签约发布会并致辞。

签约发布会现场

签约发布会上,澳大利亚BioGill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ioGill)执行主席&联合创办人约翰·怀斯特进行了技术发布演讲,主要介绍了该公司的生物滤塔技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随后,在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等领导的见证下,河北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华信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涵与约翰·怀斯特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正式签约

签约发布会结束后,河北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华信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涵与BioGill执行主席&联合创办人约翰·怀斯特分别接受了廊坊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双方均表示,通过前期多次的沟通交流,双方已经就如何推进中国的环保事业及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签约就变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双方相信合作之后,能够在今后得到更好的发展,在环保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河北省乃至全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河北国惠董事长&华信国惠执行董事华涵接受河北省电视台采访

BioGill执行主席&联合创办人约翰·怀斯特接受河北省电视台采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