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小黄车秀长腿成街拍新时尚 ofo小黄车点缀靓丽毕业季

[摘要]自从鹿晗代言ofo小黄车并成为骑行大使之后,众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想骑上ofo小黄车去兜风,刮起了一股骑小黄车的黄色风潮。而在小黄车上秀长腿
自从鹿晗代言ofo小黄车并成为骑行大使之后,众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想骑上ofo小黄车去兜风,刮起了一股骑小黄车的黄色风潮。而在小黄车上秀长腿这股时尚风潮则是由著名演员林更新率先发起的,“今天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进城骑到了梦寐以求的小单车”,林更新在微博上说道。更让林更新想不到的是,时隔几天之后,全社会就刮起了骑行小黄车晒美腿的时尚新风潮。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如果你还没骑过小黄车,绝对会被人说OUT了,那么,值得深思的是,为什么ofo小黄车能够引领共享单车行业的时尚风潮,并处于绝对的市场领先地位呢?当然这并非偶然,而是取决于如下几个因素:

其一,投放量第一,覆盖城市最多,用户骑行更方便。ofo目前已经在全球 4 个国家同步运营,覆盖城市达 100 个,连接了 600 万辆单车,随处可见的小黄车,给用户的短途出行带来极大方便。市场数据显示,ofo市场份额近52%,拥有绝对优势,以寡头身份统领这个共享单车行业格局。

其二,接入入口第一,轻便又好骑。ofo不仅接入了滴滴平台,还接入了支付宝平台,在入口方面排名第一。在轻便出行为核心理念的指引下,ofo及时听取用户意见及需求,小黄车不断的改进升级,变得越来越好骑,用户体验非常好,ofo轻便好骑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其三,成本及产业链优势。相对于摩拜动辄四五千的单车成本,ofo小黄车几百元的单车硬件成本较低,且供应链产能优势明显,占据了全行业70%的产能,可以快速的在更多城市大规模投放车辆,满足行业高速增长用户的更多出行需求。另外,后期维修等运维的成本也比竞争对手少了不知多少倍。

其四,押金少,实惠方便。 99 元押金比摩拜 299 押金少了好几倍,ofo还与芝麻信用合作,信用积分高的用户( 650 分)还可以免租金骑行,更是方便了一大波时尚用户。

其五,鹿晗及林更新的明星效应显著。粉丝之王鹿晗的代言给ofo小黄车带来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纷纷效仿鹿晗骑行小黄车。另外鹿晗倡导的绿色出行及爱护共享单车的理念,也让更多的年轻人所轻易接受。他们的粉丝效应不断的传递正能量,所以骑行小黄车的用户越来越多。林更新率先晒长腿,更是满足了用户在社交时代的分享心理。

其六, ofoAPP页面反应速度最快。不少用户表示,ofo小黄车的APP反应速度比某拜的快多了,某拜单车容易卡在初始页面没反应。

以上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让ofo成为连接单车数量第一( 600 万辆),覆盖国家和城市数量第一( 4 个国家 100 个城市),产能第一,用户量第一,订单量第一,用户累计使用次数(超 10 亿次)第一。对小黄车品牌认可的用户越来越多,骑行小黄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新增用户同样排名第一,来自TrustData的数据显示, 2017 年 3 月共享单车行业月新增用户超千万,其增速排名分别是:ofo新增用户451. 1 万,排名第一;摩拜新增用户348. 9 万,排名第二;酷骑单车新增用户79. 2 万,排名第三。不得不说的是, ofo在 3 月份的新增用户数在整体行业中占比超41%,是摩拜的近1. 3 倍,且超第二名摩拜、第三名酷骑的新增用户数之和。

目前ofo小黄车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在刚刚进行完品牌全面升级之后,未来ofo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创新的理念,为共享经济带来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