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高速通行不免费 小黄车ofo潇洒骑全国

[摘要]一晃就到5月底,3天的端午小长假即将如期而至,不少朋友都打算自驾出行,来一场华丽的户外之旅。然而,为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政府宣布今年
一晃就到5月底,3天的端午小长假即将如期而至,不少朋友都打算自驾出行,来一场华丽的户外之旅。然而,为了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政府宣布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端午出行不想花这笔过路“冤枉钱”?不如选择一辆ofo,来场覆盖百城的潇洒骑行,小黄车带你走遍全国!

高速不免费ofo来帮忙 小黄车助力政府缓解交通压力

而对政府部门来说,端午高速不免费,正是为了缓解小长假期间旅游城市附近的交通压力。而覆盖国内百城、投放量达600万的ofo正是旅游城市当地政府着力缓解交通拥堵、提倡节能减排的最佳选择。一方面,小黄车可以让部分有车一族选择更为低碳的自行车环保出行,另一方面ofo也可以号召更多骑行爱好者,以骑行方式在城际之间短途出游。这对于旅游城市减轻端午节日期间的人流、车流、物流压力,保护旅游自然环保区的环境生态大有裨益。

600万小黄车覆盖百座旅游城市 ofo助力用户短途出行

事实上,一向以轻便环保、绿色出行为理念的小黄车ofo已经在海内外的100个城市投放了近600万辆车,拉萨作为最为著名的旅游城市,更是成为了小黄车城市之旅的第100城。一方面,小黄车轻便好骑的出行方式,非常适合城郊之间的短途出行,想象一下伴着夏日的微风,惬意的骑行小黄车,享受沿途风景,将为端午长假的欢乐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另一方面,小黄车在全国百个城市同步上线,旅游城市的热门观光景点附近都有小黄车的身影。因而无论去哪个城市观光旅游,不熟悉当地路线的游客都可以选择小黄车作为出行代步工具,有助于更深层次地了解当地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据了解,目前在森林城市泉州,ofo与政府部门紧密配合,大力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共同维护泉州的城市形象,助力泉州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在海滨城市厦门,不少“老司机”放下手中的方向盘,踩起了ofo小黄车,上下班途中还能欣赏风景。一些厦门市民骑着ofo在空中自行车道兜风,体验空中骑小黄车的快感。在花园城市新加坡,ofo发布全球首款变速共享单车,使游客在骑行的时充分感受到旅游城市新加坡的魅力。相信未来,在ofo的号召下,将会有更多旅游城市与之建立深度合作,用轻便出行的核心理念,为节能减排和构建绿色生态城市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