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服务融合,佩琪集团HR云平台提升管理效力

[摘要]2017年5月25日,佩琪集团受邀出席 2017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Tech^HR) 上海站。展会吸引千余位来自全球及本土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人、
2017年5月25日,佩琪集团受邀出席“2017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Tech^HR)”上海站。展会吸引千余位来自全球及本土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人、e-HR负责人以及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人力资源行业技术与服务融合的演变。

展会现场,佩琪集团为与会者展示了基于SaaS模式的HRpackage云平台,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帮助HR整合数据,简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效力。并为大家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成功管理经验。

HR软件在中国的发展也有20多年的历史,从90年代初的Excel工具,到90年代未出现的单机版,再到20世纪初因为JAVA和.Net计算机语言的出现,使得网络版的e-HR软件能为可能。现在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的技术成熟应用,让e-HR软件有了更多支持管理和运营的可能,HR SaaS(Soft as a Service)和云平台就是一个很典型的应用模式。

从功能上来看,早期的HR软件主要是数据和档案的管理,到后来整合的流程工具和数据挖掘,到现在应用大数据模型,云计算和移动平台,使其能架构一个从HR、到直线经理、员工、管理高层等各个角色的应用。甚到可以想象到行业平台,使得第三方机构也可以接入和协同服务,包括HR服务供应商、银行和政府机构等。

近几年来,HR SaaS发展迅速,软件即服务的理念深得市场的的接受和喜爱,主要是其投资回报,快速部署和免费升级等一系列优势获得了企业的喜爱,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10年,中国的HR软件市场依然会保持高速增长,是自建模式还是应用云平台模式可能会有一个纠结的过程,但HR管理软件和新技术的应用一定会给HR管理的效率提升和HR战略转型将起到举足经重的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