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与诚迈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赢智能化时代

[摘要] 近日,科尤特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5月25日,北京 近日,科尤特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称Qt 公司)正式宣布与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诚迈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业务资源,在汽车、医疗、军工和工业自动化等多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高可靠、高性能的智能产品升级优化,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Qt公司亚太区负责人Chris Sohn先生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寄予了厚望,他表示:“Qt一直以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紧随时代潮流的创新精神,为各行业智能化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近年来,汽车智能化的步伐越来越快,驾驶座舱作为突出展现汽车智能技术的平台正成为下一轮科技的爆发点,Qt高度重视智能驾驶舱领域的技术革新,竭力帮助开发者提升工作效率,创造卓越的驾驶体验。诚迈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对智能时代用户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Qt公司期望与诚迈科技在共同创新中互为助益,实现共赢发展。”

Qt技术在超过70个行业内得到广泛运用,现在它已经成为车载系统、工业车辆设备以及其他关键业务应用制造商的首选平台。Qt公司与诚迈科技合作,着重于智能驾驶舱系统领域的业务拓展。为了给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满足终端用户对于智能驾驶体验的需求,诚迈科技基于在Android、YunOS、QNX、Linux等操作系统上的丰富研发经验,并且整合Qt的汽车驾舱屏幕UI设计框架等技术,不断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数字仪表盘、车载通信系统以及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为汽车行业创造令人惊叹、可快速适应的产品升级。

诚迈科技CTO都斌表示:“希望可以运用诚迈科技在操作系统的丰富经验,整合Qt的汽车驾舱屏幕UI设计框架等技术,共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Qt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成熟工具,这款基于C++的跨平台图形用户界面开发框架,拥有大量的类库、集成工具和预制解决方案,简单的开发工序和高效的性能,降低了设计开发过程的难度,提高开发效率,加快产品的上市速度。Qt绝佳的跨平台特性,让一块仪表可以在同一款车型上快速更换不同界面,可定制化裁剪功能能够精简应用的体积,减少安装所需要的存储空间,确保驾乘人实现快速启动,获得更加美好的人机交互驾驶体验。

Qt公司一直迎合时代需求,帮助用户更快、更智能地创建设备、UI及跨屏应用。除了汽车行业,在中国市场,工业自动化、医疗、航天、军工、能源、消费电子和智能电视等领域也在使用Qt技术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未来,Qt公司希望与各领域的领袖及创新者们合作,为他们提供更多领先的技术支持,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智能化、互联化的变革。

关于Qt公司

Qt公司开发并提供符合商业和开源许可证要求的Qt开发框架。我们致力于为各类操作系统、平台和屏幕类型的设备提供可复用的软件代码,包括桌面、嵌入式系统、可穿戴和移动设备等。作为领先的独立技术,Qt支撑着数以百万计的设备和应用,全球约有一百万的开发者在使用Qt。Qt是车载系统、工业自动化设备和其它制造行业的应用平台,已被全球70余个领域的顶级企业广泛采用.

Qt公司从属于Qt集团,在芬兰、中国、德国、日本、韩国、挪威、俄罗斯和美国有200余名员工。Qt集团的总部设在芬兰的埃斯波,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qt.io

关于诚迈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598)成立于2006年9月,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诚迈科技基于对智能操作系统Android、YunOS、QNX、Linux等技术积累,与汽车电子芯片厂商建立深入合作,并联合Qt等视觉效果提供商,为客户定制包含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数字仪表盘、车载通信系统、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智能驾驶舱系统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www.archermind.com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