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覆盖领域不容小觑,打造“生活圈”便民生活

[摘要]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坚持自主创新,正式运营仅仅一年,就成为市场绝对领军品牌。在摩拜单车自主研发的车身、智能锁、机动传动等关键技术领域,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专利,占据共享单车行业里超过 90% 的专利申请。
有人说,互联网时代,人们的所有焦虑归根结底都是对时间的焦虑。又有人说:”时间”会成为商业的终极战场,帮助用户省时间的产品将最终胜出。摩拜单车物联网技术无疑正是帮助用户所需要的的产品。共享单车玩家有很多,可提及共享单车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想起摩拜单车!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坚持自主创新,正式运营仅仅一年,就成为市场绝对领军品牌。在摩拜单车自主研发的车身、智能锁、机动传动等关键技术领域,拥有数十项知识产权专利,占据共享单车行业里超过 90% 的专利申请。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等海内外近80座城市,投放智能共享单车超过400万辆,日订单量稳超2000万,成长为全球订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用户最多的共享单车平台,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平台。

近日,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摩拜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单,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的2倍,占据57%市场份额,超过了ofo和其他所有玩家的总和。

据最新报道: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全面布局“生活圈”、“大数据”和“物联网”三大开放平台。据了解,首批入驻摩拜“生活圈”的包括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领军品牌,覆盖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众多领域。

智能共享单车的问世,代表着和谐的生活方式,又代表着“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还带回了自行车川流不息的生活气息,还促进市民积极参与城市共建,推动了城市文明、低碳、智慧、健康的发展。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快速成长,摩拜单车在下半场的比拼中,更会稳中求胜,追求卓越,服务社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