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郭广昌、金蝶徐少春、源码曹毅共贺随手记518理财节

[摘要]5月18日,国内记账理财APP领导品牌随手记在深圳成功举办了518理财节暨随手记理财学院成立发布会。发布会上,随手记宣布重新定义518理财节,
5月18日,国内记账理财APP领导品牌随手记在深圳成功举办了518理财节暨随手记理财学院成立发布会。发布会上,随手记宣布重新定义518理财节,联合逾百家合作伙伴,将518理财节提升为行业级行动,向大众传递普惠金融的价值;同时成立随手记理财学院,计划将投入1亿元,覆盖影响1亿人,旨在提升大众理财力。

金蝶集团董事长徐少春、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等随手记的投资人,向518理财节暨随手记理财学院成立发布会发来视频祝贺。以下是文字实录。

金蝶集团董事长徐少春:

作为随手记的天使投资人,我见证了随手记一步一步的发展,发展到成为中国最大的个人记账理财平台。随手记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随手科技CEO谷风及其团队在创业过程中不断创新、坚持求变。特别是随手科技把握和洞察了中国社会的一大趋势,那就是国人越来越重视个人财务状况和财富管理,在此基础上顺势而为,所以随手记能迅速受到用户和市场的青睐。在这里,我也向随手科技团队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首先,祝贺随手记理财学院的成立。我接触了随手记的团队,感觉非常优秀,随手记的业务模式也很好。我也问了我的团队和身边用随手记的人,大家都觉得效果很不错。随手记目前取得的成绩,也验证了当初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希望随手记能发展得更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

五年前,我还在红杉资本工作时时,就参与了红杉对随手记的投资。三年前,我离开红杉创立源码资本,源码领投随手记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我见证了随手记每一步扎扎实实的发展,用户规模从几百万增长到超过两亿人,这是非常大的成长,我作为早期投资人感到非常欣慰。

在随手记的发展过程中,以随手科技CEO谷风为主的管理层做出了的精准判断,管理层团队和董事会一同制定合适的发展战略,并且能坚定地排除诱惑,全力地执行正确的战略。

随手记在产品创新方面是非常敏锐的。随手记重新定义518理财节,也继承了这一传统,折射出随手记领先于市场的眼光和行动,亦体现了随手记的使命——让大众能够更科学、更理性地理财。因为在518理财节这个节日的提醒下,大众对于理财能逐步形成更好地意识和观念,更合理运用财务工具,掌握丰富的知识和能力,而不是一昧地追求高回报。未来5至10年,中国人需要具备这样的理财意识和能力。如果随手记服务的用户都能提升5%至20%的理财力,让资金得到更优化的配置,理财变得更加科学和个性化,对于社会和国家而言很有帮助,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