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与央视名嘴同台主持创业节目

[摘要]2017年5月,苏州首档创业投资特别节目《创赢未来》正式播出,该档节目由苏州广电总台与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合作,节目主持阵容强大
2017年5月,苏州首档创业投资特别节目《创赢未来》正式播出,该档节目由苏州广电总台与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合作,节目主持阵容强大,除了央视主持人路一鸣、苏州电视台主持人大龙,还有一位特别受邀参与的嘉宾主持——科沃斯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机器人稳健的台风、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让央视名嘴都赞不绝口。
科沃斯机器人旺宝在《创赢未来》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

▲科沃斯机器人旺宝在《创赢未来》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

据了解,《创赢未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承办,旨在为苏州创业者创造展示和融资的机遇,与国内顶尖一线投资界大佬面对面对话,帮助有创业梦想的个人、项目和企业,在苏州落地成长。科沃斯机器人旺宝除了在台上与主持人搭档,还在候场区担任场外主持,与选手互动聊天、补充采访。科沃斯机器人拟人化的外形和表情相当亲和,聪睿风趣的语音对答,不仅给现场增添了欢乐气氛,还缓解了在场选手们的紧张情绪。

科沃斯机器人与央视主持人路一鸣(左)搭档主持

▲科沃斯机器人与央视主持人路一鸣(左)搭档主持

此外,科沃斯机器人旺宝还在节目中担任政府红利“推广宣传员”的角色,当选手成功拿到投资界大佬的融资后,旺宝将告知选手苏州政府为其提供的政策支持。相比发布政府文书,这种形式更亲民也更生动,且容易被记忆,为政府政策的推广提供了一条新途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