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粉丝承包了整座城市的鹿晗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

[摘要]使用ofo的时候,不仅看到“立即用车”的按钮变成了鹿角,还听到了鹿晗亲自录制的用车提示,这波福利送的真是让人猝不及防。于是乎,一众迷妹们开始了与鹿晗的合影之旅。
近日,全国许多城市的鹿饭们在出门时惊奇的发现地铁、公交以及许多视频广告里到处都是鹿晗骑ofo的帅照,深圳地铁更是被鹿晗全部承包了,来自ofo小黄车与鹿Boss的颜值暴击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在使用ofo的时候,不仅看到“立即用车”的按钮变成了鹿角,还听到了鹿晗亲自录制的用车提示,这波福利送的真是让人猝不及防。于是乎,一众迷妹们开始了与鹿晗的合影之旅。

  然而,鹿晗可不仅是承包了整个地铁站这么简单。事实上,虽然我鹿一直都自带“傻狍子”属性,但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霸道总裁。盘点一下我鹿这几年的代言,从佳能相机、可口可乐、卡地亚、肯德基、联想小新笔记本到甲壳虫汽车、索尼耳机、最终幻想手游、王者荣耀、玖玖爱六粮面,再到如今的ofo小黄车,把日常生活里的一线大牌基本上快代言了一遍。无论是电视、网络还是户外广告,到处都是我鹿的身影。比起“塘主”,鹿晗才是真正的霸道总裁啊。

/Users/HaibaraAi/Desktop/屏幕快照 2017-05-08 下午2.49.31.png

  成为霸道总裁的我鹿,其实也为粉丝操碎了心。这几天在铺天盖地的ofo小黄车广告里跟粉丝见面,我鹿是想告诉大家要环保出行啊。当然,也有鹿饭注意到了这一点,比如这位叫“唯鹿心安”的网友就说“指着街边ofo的宣传广告对妈妈说:快看我鹿哥哥代言了小黄车! 妈妈说:这是让你喝了可口可乐吃了肯德基和玖玖爱六粮面骑上它去运动运动省得你长胖。似乎有那么点道理”。不得不说这位神补刀的老妈,才是真正理解我鹿的高人呐。

  承包了整座城市的鹿晗,也开启了鹿饭们的幻想脑洞。微博名为“戴帽子的阿鹿”说“我的意中人是李白,总有一天他会手戴卡地亚,脚穿椰子鞋,骑着ofo小黄车来……送我肯德基和可口可乐”。虽然鹿Boss送的只是肯德基和可口可乐,但真要是能收到,那也是很幸运了。不得不说,这个时代还是我鹿这样的霸道总裁最惹人爱啊。

  对于鹿饭们来说,能生活在一个被我鹿代言包围的城市里,每天被我鹿的颜值暴击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跟所有人“一鹿同行”的ofo也将承载鹿饭们对鹿晗的爱,用小黄车应援我鹿生活的每一分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