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刮起一轮ofo毕业照旋风 小黄车成行业颜值担当

[摘要]最早起源于校园的ofo,一直是青春靓丽的代名词,因其简约轻便而不失时尚的配色设计,备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追捧,也成为了时尚圈新一代拍照利器。在这个毕业季,显然毕业照也与小黄车成了绝配,好评如潮。
又到一年毕业季,能留下一些深刻痕迹的莫过于端起相机,拍一些有故事的照片,让每一个故事汇集在一起,便汇成了毕业季里最有温度的回忆。而本是作为毕业照配角的ofo小黄车,却偏偏成了“上镜王”,让人照相时小黄车也必不离手。

  最早起源于校园的ofo,一直是青春靓丽的代名词,因其简约轻便而不失时尚的配色设计,备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追捧,也成为了时尚圈新一代拍照利器。在这个毕业季,显然毕业照也与小黄车成了绝配,好评如潮。

  在蓝花楹盛开的昆明街头,有五位来自不同城市,却一起相处了四年的妹子,相约集体拍毕业闺蜜照。在这个讲究颜值的时代,青春的纪念册里,怎么能少得了如今火遍大街小巷的美照神器ofo小黄车,于是妹子们以大片的蓝花楹和显旧的红色街边围墙为背景,推着心爱的小黄车,赶了一个ofo毕业照风,效果当然是极美的,令人羡慕不已。

  毕业美照晒不停,还有小黄车配上大黄鸭,再加上素色的学士服和飘逸的长发,以学校的红砖白墙遥相呼应,不经意的搭配,却成了美美的画报。耀眼的ofo小黄车被悄悄的载入无数人的青春留影里,这个毕业季,一群年轻人,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在抒写回忆,让小黄车也成为了他们的青春代言款单车。

75e6f3fegy1ffni3vis41j20qo0wk48d.jpg

  目前,ofo已连接近 600 万辆车,在全球 4 个国家同步运营,已覆盖全球 100座城市。当这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各奔东西,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在陌生的城市,最熟悉的或许是那一片小黄车的身影,想必一定能感到一些温存与慰藉,有小黄车的陪伴,回忆起与伙伴们的快乐时光,也就不会感到孤单了吧!

  这个毕业季,无数张照片里增添了养眼的ofo小黄车,无数个ofo毕业照场景被定格成了永恒。不得不说,ofo的圈粉能力不容小觑,已然成为行业里的颜值担当,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ofo版毕业照出现。这个夏天,毕业照与小黄车更配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