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之父加入亚马逊:负责云计算业务

[摘要]亚马逊公司的云计算部门再次迎来了一位强援,他就是被业内誉为“Java之父”的詹姆斯-高斯林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近年来在云计算方面花费了巨大的经历,同时也在尽力的追赶竞争对手微软和谷歌。就在最近,亚马逊公司的云计算部门再次迎来了一位强援,他就是被业内誉为“Java之父”的詹姆斯-高斯林(James Gosling)。本周一的时候,高斯林在其个人页面上宣布了这则消息。

Java之父加入亚马逊:负责云计算业务
Java之父加入亚马逊:负责云计算业务(图片来自于Android Central)

还在Sun Microsystems工作的时候,高斯林就提出了Java的最初设计,同时他也依照这一设计研制出第一台编译器和虚拟机。2010年的时候高斯林从Sun公司离职,并加入谷歌公司。谷歌之后,他也在Liquid Robotics公司做过一段水下机器人的软件设计工作。

亚马逊公司在近一年以来可谓是风头正劲,他们的股价也在节节飙升。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票的收盘价为959.84美元,到今年目前为止已经持续上涨了28%。正是得益于此,公司CEO杰夫·贝佐斯的财富也增加了172亿美元。

上个月底,亚马逊对外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13亿美元增长41%;净销售额为357.1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91.28亿美元增长23%。以上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Java之父加入亚马逊:负责云计算业务http://news.zol.com.cn/640/6404217.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