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ta向应用和工作流嵌入分析与机器学习能力

[摘要]大规模业务分析提供商GoodData正在发布一项能够让客户将分析和机器学习能力嵌入到现有应用和工作负载的新技术。 GoodData把这些新功能定
大规模业务分析提供商GoodData正在发布一项能够让客户将分析和机器学习能力嵌入到现有应用和工作负载的新技术。

GoodData向应用和工作流嵌入分析与机器学习能力

GoodData把这些新功能定位为“战略上的改变”,此前GoodData是围绕把分析集成到应用中定位的。GoodData表示,它的分析现在可以通过使用API嵌入到最流行的工作流和企业应用。机器学习可以用于辅助日常应用决策,通过日常任务的自动化简化工作流。

GoodData公司首席执行官Roman Stanek把Google Calendar作为类比,后者会根据个人预测流量建议用户何时离开会议。“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信任的等级给出建议或者决策。你可以构建智能业务应用,允许它在学习的同事评估源自于预测模式的信赖程度,然后全面实现流程的自动化,或者让你可以进行干预。”

在最近GoodData委托进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Nucleus Research预测,面向商业用户的分析中有90%最终将嵌入到其他核心应用中。GoodData表示,机器学习增强的应用在金融服务、零售、医疗和会计行业具有巨大潜力。

GoodData与其他商业智能平台不同的是它有着很广泛的功能重点。“我们专注于流程增强,而不是针对某一个特定的用户类型,例如数据科学家或者分析师。”

GoodData将把机器学习作为实现可操作的业务成果的一部分。“例如,GoodData让客户洞察到他们的售卖情况,预测下一步售卖什么,帮助他们分辨出什么是好的销售和糟糕的销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