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日启动达摩拜2倍 日均充值笔数高居行业第一

[摘要]在当前的共享单车行业中,ofo与摩拜作为行业第一梯队,各自拥有不少拥趸。而有关ofo与摩拜谁更好用的讨论也一直是用户中的热门话题。不过,
在当前的共享单车行业中,ofo与摩拜作为行业第一梯队,各自拥有不少拥趸。而有关ofo与摩拜谁更好用的讨论也一直是用户中的热门话题。不过,近日由国内知名数据调研机构比达咨询(BDR)最新发布的《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以51.9%的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榜首,同时ofo App人均日启动此达6.9次,摩拜为3.4次,ofo的人均使用频次达到了摩拜的两倍。显然,轻便好骑的ofo更得用户宠爱。

ofo自全球首创无桩共享单车模式以来,不仅改变了数千万用户的出行方式,也让低碳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用户出行的首选。从活跃用户数来看,ofo3月的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636.2万,摩拜月活用户数为1274.4万,同时ofo App人均日启动此达6.9次,摩拜为3.4次,ofo可谓全面领跑行业。

而最近国内移动互联网数据监测机构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也显示,2017年春节之后,ofo与摩拜的日充值次数均出现了爆发式增长,相比之下,ofo的上升幅度更大,且迅速超越摩拜,并在三月份持续高于摩拜。可见,庞大的用户群体更加钟情和认可ofo。

对于共享单车平台而言,充值次数是用户黏性的体现,ofo能够在充值次数方面碾压对手,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胜利,更与ofo不断在技术、服务、覆盖率等各方面不断投入升级有着密切联系。

作为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自最初提出共享单车概念就已经在引领行业。进入2017年,ofo更是加快创新步伐,在产品方面不断改进升级,提升用户骑行体验;在技术方面也不断创新,联手中国电信和华为推出NB-IoT解决方案,与北斗导航合作提高定位精确度并优化电子围栏技术,系列举措引领行业发展并得到用户认可。

而在运营端,ofo同样不断开创行业新玩法,先后联手芝麻信用、中信银行战略合作,并通过加入“无现金联盟”,提升押金托管安全性的同时,推进多城开启“信用解锁”时代,用户得以更加便捷、安全地使用ofo小黄车,促进更多用户享受低碳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