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TEC受邀出席2017导航学术年会

[摘要]2017年5月23-25日,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通过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品展示等环节,展示卫星导航领
2017年5月23-25日,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通过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品展示等环节,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作为国际三大卫星导航学术会议之一,在我国代表着规模最大、内容最全、层次最高的卫星导航制度性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卫星导航领域知名专家,将围绕核心关键技术,进行交流与讨论。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定位,让万物互联。

定位,让万物有感,促万物互联

随着定位导航技术的发展,围绕北斗导航产业发展有关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正在不断涌现。

在新兴技术环境下,北斗系统为万物互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技支撑。定位万物,不再是一种猜想、预测、而是已经成为现实。

未来卫星定位导航技术发展方向以及成果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根植时空信息的智慧城市、数字地球,将无限可能、无限憧憬带给人类。北斗导航万物互联,全球人类联通共享。目前在上海,已建成重点车辆监控、大众位置服务、社区矫正监管、智能公交应用、高精度位置服务、WiFi室内定位等六大应用系统,不断的服务着人们的生活。

SLAMTEC与定位导航

从RoboPeak到SLAMTEC,7年的时间里,SLAMTEC—思岚科技一直专注于机器人的自主定位导航技术的研究与升级,不断研发新的技术与产品,服务于自主定位导航的各种应用场景。

作为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的本土企业代表参展商,SLAMTEC—思岚科技不仅会在展会上呈现已有非常成熟的技术成果PRLIDAR A2、SLAMWARE、SDP等系列产品,还会在原有技术上创新,带来神秘新品,欢迎现场调戏勾搭哦!

5月23-25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1H-E3-3

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