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CP首选用机荣耀V9 见证520 百合网Cos集体婚礼

[摘要]速度与颜值之作、荣耀年度旗舰荣耀V9再玩跨界。5月20日,荣耀V9作为红蓝CP首选用机在百合网打造的 懂婚礼更懂你 COSPLAY集体婚礼上精彩亮相
速度与颜值之作、荣耀年度旗舰荣耀V9再玩跨界。5月20日,荣耀V9作为红蓝CP首选用机在百合网打造的“懂婚礼更懂你”COSPLAY集体婚礼上精彩亮相,见证了5对二次元COSER新人专属集体婚礼的浪漫时刻。

婚礼上,《剑网3》网游中的少林僧人和七秀姑娘、《疯狂动物城》里暖萌的尼克和朱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爱恨纠缠的夜华和白浅、《百变小樱》中甜甜的小狼和小樱、《火影忍者》里有缘无分的漩涡鸣人和春野樱,打破次元壁,在Cosplay的三次元婚礼殿堂中喜结连理。此外,现场还邀请了COSER红人和网红主播齐聚现场,全程直播这场婚礼盛宴。经典CP重现、浪漫的婚礼桥段、二次元婚礼空间等环节,让人一饱眼福。

(图:coser集体婚礼)

而作为本次婚礼的见证者之一,荣耀V9凭借超高颜值也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的关注。

(图:现场荣耀V9展示)

魅焰红,寓意“燃动内心、激情四溢”;极光蓝,象征“追寻魅力、青春之光”。当魅焰红邂逅极光蓝,二者完美组合成了#红蓝CP#高颜值搭档,如同五对佳人一样天作之合。

据了解,荣耀V9除魅焰红和极光蓝外,还有幻夜黑和铂光金两色,为用户带去更多选择。

而除了高颜值,荣耀V9作为荣耀手机的大技术产品,凭借麒麟960芯片、4000mAh电池、第三代双摄技术(后置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摄像头)、5.7英寸2K屏幕和6GB内存等顶级旗舰配置,以高性能表现真正解决消费者长期以来手机使用的卡顿难题,成为当之无愧的红蓝CP首选用机。

拍照方面,荣耀V9的双镜头在上一代产品荣耀V8基础上再次升级,采用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镜头,配以第三代双摄技术,新算法和创先拍照模式,让拍照更快更有范儿,也得以成为本次婚礼的拍照指定手机。

(图:荣耀V9实拍图)

除了常规拍照模式,荣耀V9采用了诸多创新的拍照模式,如大光圈照片&视频、3D创意拍和黑白相机等玩法,花式见证婚礼的浪漫和唯美。大光圈照片可实现虚化边缘处理更细腻,背景光斑效果更梦幻,更接近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拍摄;而黑白镜头拍摄,照片细节更丰富,效果富于艺术变化,让婚礼变得复古又别具风情;此外,荣耀V9还支持3D创意拍功能,能轻松趣味拍摄立体头像,支持更换发型、匹配身体、3D在线打印,制作3D人偶,打造你专属的表情和人像。

(图:荣耀V9-3D创意拍定制人偶)

性能上,荣耀V9搭载了麒麟960八核芯片+6GB大内存的组合,使CPU多核性能提升18%、GPU性能飙升180%,保证多任务同时运行依旧流畅;软件系统上,新升级的EMUI5.1在手机内存管控上继续发挥技术优势,通过更高效稳定的内存回收,更高压缩比的后台内存压缩,更智能的内存碎片整理策略,让手机在相同RAM的硬件基础上用户体验更流畅。续航上,4000mAh大容量电池,低功耗方案设计,辅以智电5.0技术,待机功耗降低10%以上,普通用户使用2天,重度互联网用户使用1.44天,成功地实现了兼具“秒杀、秒抢、秒拍”的瞬时快和“500天不卡顿”的持久快,为更多红蓝CP送去极致的速度体验。

也正是这速度与颜值兼具的实力,荣耀V9作为本次婚礼的红蓝CP首选用机,为五对coser新人送去了更多的惊喜体验,同时堪称“520表白日最佳的浪漫见证者”也可谓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