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鱼微办公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北京站】

[摘要]自 互联网+ 成为国家顶层战略,通用技术逐渐应用至各行各业。互联网环境下的商业瞬息万变,更需要发挥员工个人的创造力,连接赋能,再造行
自“互联网+”成为国家顶层战略,通用技术逐渐应用至各行各业。互联网环境下的商业瞬息万变,更需要发挥员工个人的创造力,连接赋能,再造行业力量。“赋能”意味着给员工赋予更多的权利和空间,让员工可以更好的去服务客户、适应市场。

赋能管理的特点,一是淡化事成之后的利益分享意识,强调用激发兴趣、动力并给予挑战来代替组织命令、分派任务,让员工拥有更多自主性,以调动其持续创造性;二是淡化组织的核心职能打造,强调打造与员工的价值观、使命感相吻合的企业文化,提高文化认同度,使员工聚在一起、奋发进取。

2017年,人工智能正式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IT领域最重要的一次技术革命。当信息文明全面取代工业文明,可以预见:未来,企业管理将会以“人工智能+人”的方式呈现。通过人工智能,可以为企业的业绩增长带来突破,让企业管理者具备更广阔的视野、集中精力处理核心业务。

如何有效地利用和适应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将是企业管理者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2017年5月18日,奇鱼微办公-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解决方案全国巡讲在北京率先启动,围绕“智连.赋能”这一主题,邀请了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软通动力副总裁孙文亮、金山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林凯、零点有数公共事务研究总监杨柳,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组织管理模式,共谋未来企业成功之道。

奇鱼微办公副总裁黄喆指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我们已经进入以互联网+、工业4.0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呈现出互联、智能的态势。虽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不断壮大,有的甚至已经发展成世界级的公司,但仍有许许多多的企业没有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数字化转型需要围绕企业的经营活动展开,做到“表里合一”,“表”就是互联网,“里”就是数据。只有将两者充分融合,才能做到真正的连接和赋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微办公作为一款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为用户搭建了一套金字塔业务架构,将考勤、审批、汇报、项目管理、客户管理等企业内部工作串起来,把所有相关的业务、数据联系到一起,从工具数字化、分析数字化和流程数字化三个层面帮助企业进行转型,解决企业的“绩”和“效”的问题。

零点有数1993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国际化数据智能专业服务机构。依托长期积累并不断拓展整合的多源数据资源,为多领域优质客户提供数据驱动落地型解决方案。自2015年起,微办公为零点有数提供专属一体化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为实现集团远程办公、协作管理等信息化建设目标保驾护航。作为微办公的忠实客户,零点有数公共事务研究总监杨柳提出,公司在使用微办公之后感到智能一体化办公平台提高了沟通效率、工作效率以及执行力,从而使运营成本也降低了,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管理和公共管理赋能。

金山安全是国内领先的云安全与SaaS服务提供商,以“全面保障数字化环境安全”为企业使命,已为数十万的客户群体和上千万的终端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构建专属的终端信息安全保障体系。事业部总经理林凯指出,在我国中小企业占有很大的比例, Saas类产品不论从性能、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能够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为中小企提供一个全新的高效安全的工作模式。

软通动力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作为一家企业级服务平台,软通动力拥有强大的资源网,是微办公第一家平台模式合作伙伴,旗下的通力互联中小企业云平台也是微办公的忠实客户。副总裁孙文亮提到企业级服务不光要拼产品、拼技术,更要拼耐力,软通动力与微办公虽然模式不同,但夙愿都是希望通过平台化服务做到一站式解决问题。

“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已经不仅仅是书本上的一个概念,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改善着生产生活方式。微办公从2016年推出“智能简报”到2017年研发出智能CRM“透客”,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功能,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真正做到为企业运营管理赋能。

此次活动,由奇鱼微办公主办,以主题分享、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到场嘉宾提供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方面丰富的经验与建议。希鸥网作为国内“社群驱动型创业媒体”第一品牌对活动进行了媒体支持,同时活动全程在创投在线和微吼上同步直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