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陈为教授出任海云数据首席数据科学家

[摘要]2017年5月,海云数据聘请浙江大学可视化和可视分析领域的专家陈为教授担任海云数据外部首席数据科学家,为海云数据提供可视分析的学术课题研究与成果转换、行业市场发展研究与项目开拓。
2017年5月,海云数据聘请浙江大学可视化和可视分析领域的专家陈为教授担任海云数据外部首席数据科学家,为海云数据提供可视分析的学术课题研究与成果转换、行业市场发展研究与项目开拓。
 
陈为教授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十余年来从事可视化和可视分析领域的教学与研究,科研成果丰厚。
 
 
一直以来,海云数据对可视分析领域的学术研究十分重视, 与亚太地区大数据可视化及可视分析最高规格的学术会议ChinaVis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今年还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开展学术研究合作。可以预期在与陈为教授的合作中,海云数据在可视分析领域研究的深度和广度都会进一步提升,充足的理论支持和学术研究也有助于海云数据继续深耕于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不断优化现有产品,继续研究切合实际业务场景的可视分析产品,解决业务痛点。
 
在大数据时代,可视分析凭借将人的智能与计算机的超强自动化分析能力有机融合的优势,开始成为数据分析和科学决策的重要方法和有效手段,社会生活中许多领域的复杂问题都迫切需要用可视分析的方法来解决。迄今为止,在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理论方法的研究层面已取得丰富成果,一些典型的可视分析应用产品也开始出现。海云数据研发的智警、智航顺等产品,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将可视分析与实际场景深度整合,利用可视分析的大数据技术,帮助决策者更加快速、全面的做出业务决策,目前产品已被公安部、北京高法、白云机场等单位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