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企业级存储产品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摘要]2017年5月12日,以 遇见东芝 ‘容’享数据未来 为主题的2017东芝企业级存储产品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来自东
2017年5月12日,以“遇见东芝 ‘容’享数据未来”为主题的2017东芝企业级存储产品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来自东芝存储的数位高层领导向业界展示了企业级系列硬盘产品,并与合作伙伴一同分享了东芝企业级存储产品未来市场发展策略。

会议伊始,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西雅树先生在开场词中首先回顾了东芝硬盘50周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过去一年东芝企业级硬盘市场发展状况,充分表达了对诸位合作伙伴的肯定及感谢。他强调:“作为全球存储行业领导品牌,东芝硬盘因其品质获得合作伙伴及用户的一致推崇与信任,在HDD细分市场上,东芝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这也得益于众多全球客户的信赖。50年的独具匠心与承诺坚守,东芝硬盘对存储行业做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以质优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周到的服务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东芝即存储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极速发展,大数据成为已成为核心竞争力。海量数据的骤增带动了存储的极大需求。研究显示,预计到2020年,存储数据量将达到44ZB。这对于东芝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东芝一直将中国视为极其重要的战略发展市场,通过提供高可靠性,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价值。从2015年发布的MG04系列6TB到2016年MG05系列的8TB, 2018年有望成为第一个达到14TB的硬盘供应商,旨在不断满足企业容量与数据中心的需求。本次会议东芝也表示将倾其全力并行发展HDD与SSD业务以有效应对海量数据爆发增长的挑战。

为了构建一个健康良好的存储行业生态圈,东芝存储一直致力于携手华为、联想、曙光、宝德、宏杉等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保持竞争力。此次会议也邀请了宏杉和宝德嘉宾做成功案例分享。其中宏杉针对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案例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原有的PACS渐渐不能承受当前业务发展需求,高峰时期调阅便利数据慢,检视影像数据延迟大的问题,宏杉科技和东芝联手采用SSD和SAS硬盘提供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成功降低病例读取时间44%。整体提升了医疗体验满意度。东芝硬盘亦获得宝德服务器的测试并广泛应用于相关行业,例如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层一直困于储存设备效能低落、计算能力资源不足、网络传输瓶颈等难题。在采用了配备东芝HDD和SSD硬盘的宝德服务器后,难题迎刃而解,其研发效率有效提升的同时,也大幅节省了时间和电能。

此外,作为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东芝特设了企业级硬盘展示区与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展示区,获得了与会者广泛关注。展望未来,东芝存储将继续加大企业级硬盘、近线硬盘研发的投入力度,除了渠道激励政策,也将继续在市场策略、产品技术支持、服务体系上给予合作伙伴全面支持,以实现共赢。

关于东芝存储产品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包括硬盘(HDD)、固态硬盘 (SSD) 及 NAND 闪存等技术,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和固态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通路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新闻联系人

TESZ Marketing Gr. Jenny Yang

Tel: (86-755) 3686-0880 #372

E-mail: Jenny2.Yang@toshiba.co.jp

安伟达传播 周瑞琳 Grace Zhou

Tel: +8620-83569283

E-mail: grace.chow@icommsap.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