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收购Apteligent 借力移动应用管理强化云和终端用户计算

[摘要]VMware本周宣布收购Apteligent,一家移动应用性能和监控技术提供商,并计划将其融入VMware的云和终端用户计算管理业务中。 VMware Telco
VMware本周宣布收购Apteligent,一家移动应用性能和监控技术提供商,并计划将其融入VMware的云和终端用户计算管理业务中。

 VMware收购Apteligent 借力移动应用管理强化云和终端用户计算

VMware Telco Group总经理、战略及企业开发执行副总裁Shekar Ayyar表示,Apteligent带给VMware大量与应用如何运行在移动环境中相关的专利技术。

Ayyar表示:“我们将让跨云和终端用户计算环境的管理变得更加智能。我们正在寻求更好地跨整个VMware管理平台进行管理。”

这次交易的条款未对外公布。

Apteligent的技术可自动获取数据,并转译应用数据为用户提供洞察和信息,帮助提供移动业务性能。它会从应用的用户流中获取实时事件数据,追踪关键指标,利用移动生态系统数据点帮助客户改善性能。

除了Apteligent之外,最近VMware进行了一系列收购,旨在创建一个统一平台来实现在云、虚拟化和移动环境中的应用自动化和管理,Ayyar表示。

从2011年开始,VMware收购了Integrien,一家开发实时数据中心性能分析和管理软件的公司,帮助客户管理应用和基础设施性能。Integrien成为VMware开发其vRealize Automate(vRA)应用的基石,Ayyar说。

一年后,VMware收购了DynamicOps,带来的管理软件可以处理跨异构云基础设施的应用配置和服务,DynamicOps最终成为vRealize Operation(vRO)。

又一年后,VMware收购了Log Insight,一家分析和日志管理产品,由Pattern Insight开发,提供了对vRealize Suite的日志管理。

到了2016年,VMware收购Arkin,一家软件开发公司,让企业机构可以追踪网络传输流,以及虚拟环境和物理环境中的安全问题。该技术后来成为VMware的vRealize Network Insight(vRNI)。

今年年初,VMware收购Wavefront,一家微服务和DevOps技术开发公司,这也是它与AWS合作的跨云服务的一部分。

“Wavefront提供了快速获取的实时指标。随着客户考虑在容器环境中使用新应用,他们并没有几个月或者几年这么充足的开发时间。”

收购Integrien、DynamicOps、Log Insight以及Wavefront让VMware成为针对IT服务器端的管理基础设施,Ayyar说。

在客户端方面,VMware自主开发了用于管理桌面环境和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架构。

管理方面的不断完善还在继续,2014年VMware收购了AirWatch,后者带来了移动设备和应用管理,以及面向企业的移动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现在Apteligent又进一步增加了移动环境中的应用管理,”他说。

Apteligent的竞争对手包括Mobile Iron、微软和思杰,他们都瞄准了如何将移动应用管理添加到各自的平台中。不过,Apteligent是少数几家该技术的独立开发方,这对VMware是很有吸引力的。

Apteligent进入这个市场有5年时间了,所以相对还是一家初创公司,没有OEM或者其他可能受到VMware收购影响的交易,Ayyar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