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屏视频广告袭来InMobi发布新版品牌营销“神器”

[摘要]2017年对品牌营销行业来说将是一个见证历史的年份,多家媒体代理商及市场调查机构表示,全球数字广告开支对电视广告的全面超越将在今年实现
2017年对品牌营销行业来说将是一个见证历史的年份,多家媒体代理商及市场调查机构表示,全球数字广告开支对电视广告的全面超越将在今年实现。对于品牌广告主来说,他们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

  此前,品牌广告主对于互联网广告的投放,特别是移动端,基本以效果为主,缺少品牌打造的渠道,很难高效地形成品牌影响力,品效合一也基本沦为空谈。不过也正是在这样一个转折的时机,优秀的移动广告产品也才得以不断涌现。

  据了解,国内最大的独立iOS移动广告网络InMobi在近期又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版SDK—Reboot,该版本将搭载全新的6秒原生开屏视频广告形式。虽然此前微博、今日头条等少数几家媒体已经推出了这种广告形式,但他们仅能实现在自身平台的展示,InMobi则是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唯一一家提供这种广告形式的第三方移动广告网络,可实现规模化的、精准的投放,这对于中国的品牌广告主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

  人们往往会对第一眼看到的事物留下深刻印象,开屏广告利用这一效应,在App启动时抓住用户第一眼,聚焦注意力。InMobi的原生开屏视频广告则是在此前静态图文形式的基础上作的进一步升级,对用户的视觉造成更强烈的冲击,用更立体、更具欣赏性的广告体验来吸引用户注意力,提升用户对广告品牌及App本身的好感度。

  InMobi原生开屏视频广告是时长为6秒、全屏展示的视频广告形式,在App刚刚启动或用户从桌面重新返回App这些黄金时机进行展示。这段时间是用户在整个App体验中的自然等待时间,在此时展示广告并不会打断用户体验,相反,如果是高质量的广告则会自然地引起用户的关注,从而大大提高广告的展示效果。InMobi原生开屏视频广告与一般的图文形式开屏广告相比,具备更多维度的表现力,通过听觉、视觉等各方面向用户传达广告内容,实现真正的多媒体触达,让用户感受更深度的“开机爆头”式的体验。在这个过程中,用户会因为广告的质量而对品牌的好感度大大增加,相应的,与品牌之间的互动也将变得更加频繁,这无疑会受到品牌广告主的极大欢迎。

\

  同时,InMobi作为全球移动广告网络的领导者之一,在媒体端有着强大的实力,据了解,仅在中国大陆,就已与360手机卫士、易信、直播吧等数百款Hero App达成了深度合作,覆盖中国Top1000应用排行榜的“半壁江山”,在集成InMobi的新版SDK后,开屏广告便可升级到视频形式,从而形成强大的开屏视频联播网,为广告主带来品牌营销的强有力保障。

  在此基础上,InMobi的6秒原生开屏视频广告还支持大数据定向拆零售卖,使品牌广告主的投放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也更为精准,目前中国市场上能实现这一功能的第三方移动广告网络也仅有InMobi这一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