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软件推出首个全渠道服务平台

[摘要]  2017年5月11日,曼哈特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今日推出了曼哈特Active™全渠道解决方案,这是为企业创建的全渠道服务平台的
  2017年5月11日,曼哈特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今日推出了曼哈特Active™全渠道解决方案,这是为企业创建的全渠道服务平台的首项产品,它可迅速应对数字化顾客快速变化的需求。该解决方案已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曼哈特Momentum客户年会上亮相。

  曼哈特软件是首家将新一代订单管理和门店物流应用与销售点和顾客档案应用融合到一个单一平台上的软件服务商。该平台基于原生云,无版本区别且可充分扩展,为新一代销售、服务和物流技术设定标准。

  “曼哈特员工在过去十年中已为全球众多的领先品牌和零售企业部署市场主导型的全渠道应用。我们的客户曾告诉我们,他们很青睐于我们的产品功能,但他们也必须更快地适应市场需求,”曼哈特软件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Kinsella评论到,“我们新的曼哈特Active全渠道解决方案能使客户掌握最新、最强大的产品功能,同时给予充分的灵活性,在应用中嵌入定制的增强性功能。”

  此外,曼哈特Active全渠道服务平台中还首次亮相了曼哈特的“适应性网络物流”(ANF)方案,优化流程使客户在每个直接订单中实现收益最大化。ANF将分散的运营成本(如打包与物流费用)和工作数据(如过往的门店派送率、工作负荷平衡以及线上下单门店派送的关系)相结合,为每个订单制定一个多因素的物流派送计划。另外,ANF还能考虑销售价格、实际销售率以及预测减价,确保从所拥有的库存中获得最大化的边际效益。

  曼哈特Active门店解决方案作为全渠道服务平台的一部分首次面市,它是专为门店店员制定的新一代整合性解决方案。曼哈特Active门店解决方案将曼哈特的销售点、顾客档案、门店派送和门店库存功能与一个通用且快速响应的用户界面(UI)相结合,该用户界面可在Windows、安卓和iOS操作系统以及任何固定触屏的移动设备上运行。该解决方案旨在让各零售企业能提供完全个性化的销售与一流的服务,同时能直接从门店为数字化产品销售提供高速物流派送。

  关于曼哈特公司

  曼哈特公司是供应链和全渠道商业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汇聚整个企业的信息,整合前端销售与后端供应链的操作。我们的软件、平台技术和无与伦比的丰富经验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促进顶线增长和底线盈利能力。曼哈特公司设计、构建并提供领先的云技术和预置型解决方案,从而让您在门店各处,通过您的网络或物流配送中心,准备好收获全渠道市场的成果。若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nh.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