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软件推出曼哈特ActiveTM解决方案

[摘要]  2017年5月11日,曼哈特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近日在其Momentum客户年会上首次推出曼哈特Active解决方案。作为新一代软件与服务

  2017年5月11日,曼哈特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NH)近日在其Momentum客户年会上首次推出曼哈特Active解决方案。作为新一代软件与服务,该方案可通过基于同一平台且涵盖商业连续性的集成套件产品帮助客户更快获取曼哈特最新的创新技术。

  当今的商业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商业环境瞬息万变、日益复杂,而且专业定制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昂贵耗时。尽管频繁更新的软件版本可改进门店、仓储、运输及库存的有效性和效率,但企业在新版本软件引入使用时常因需要大量资金投入与变革现有管理而进展缓慢。

  此次推出的曼哈特Active解决方案套件帮助企业应对以上难题,提供的多种产品与服务始终是最新的,并自动包含客户最新的扩充与修改信息,减少或免除因软件版本升级所需的停机时间及附加费用。曼哈特Active解决方案可在曼哈特云平台上部署,或在客户所选的公共或私有云环境中运行。选择本地部署的企业用户也可获得“始终最新”的技术。

  曼哈特Active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解决方案套件,每个套件都专为实现无障碍互联而设计,从而简化整个企业内的顾客、库存与货品交付:

  曼哈特Active全渠道:曼哈特Active全渠道解决方案套件是全渠道服务平台的首项产品,专为满足动态企业的需求而创建。此项基于原生云、无版本区别且可充分扩展的全新解决方案将企业订单管理、销售点、顾客档案与门店库存,以及产品物流派送结合到一个应用平台。而曼哈特Active门店模块可使销售活动在多个设备与地点中开展,满足如今全渠道购物者与门店店员所需的灵活性。

  曼哈特Active供应链:曼哈特Active供应链解决方案包含曼哈特Active分销与曼哈特Active运输套件。这款套件是曼哈特Active仓储管理方案的全新产品。该方案可让顾客在保持定制化的前提下,使用曼哈特最新的仓储管理创新技术。曼哈特Active仓储管理可在云平台或本地进行部署。

  曼哈特Active库存:曼哈特Active库存解决方案套可简化内部各方的交流,保持持续的库存优化能力。这项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存在于云平台上,并可以订阅式服务进行提供。同时它也包含销售与运营计划(S&OP)工作台应用,可创建详细的需求预测,并可近乎实时地将各种变化反应到上述预测中,从而实现灵活的库存采购决策。

  曼哈特软件总裁及首席执行官Eddie Capel表示:“我非常自豪地向大家介绍曼哈特Active解决方案。这项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新一代技术,其目的是为了保持技术最新性、运用广泛性以及互联无障碍化,使企业能够以更快的速度适应变革。我们相信,选择曼哈特作为合作伙伴,各企业将能够把计划转变为即时行动的现实。”

  关于曼哈特公司

  曼哈特公司是供应链和全渠道商业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汇聚整个企业的信息,整合前端销售与后端供应链的操作。我们的软件、平台技术和无与伦比的丰富经验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促进顶线增长和底线盈利能力。

  曼哈特公司设计、构建并提供领先的云技术和预置型解决方案,从而让您在门店各处,通过您的网络或物流配送中心,准备好收获全渠道市场的成果。若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nh.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