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焱燚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首次登陆山西

[摘要]5月11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次登陆山西,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隆重举行,为山西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中国云市场的最新动态、中国企业服务的最前沿洞察以及最实惠的合作商机。
5月11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次登陆山西,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隆重举行,为山西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中国云市场的最新动态、中国企业服务的最前沿洞察以及最实惠的合作商机。
 
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山西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海比研究、太原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清控创新基地协办,山西煜顺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大会。大会以“赋能云生态”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软件行业的精英大咖,包括百度云、东软、通力互联、泛微、纷享销客、易快报、用友、至德讯通等业界知名企业。

 
首次登陆山西的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可以用“火炎焱燚”来形容,原定150人的会议,最终被满满的近300人撑满,由此可见山西软件行业对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的追捧!

 
太原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鹏作为大会主持人,以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大会的帷幕。
 

山西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刘致远在致辞中表示,山西有很多优秀的软件企业和软件渠道商,他们渴望与国内优秀的同行从业者进行交流合作,此次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来到山西太原,可谓正应景、正当时,希望各方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合作对接平台,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对接,携手共赢。
 

会上,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网隆重发布《2017中国企业应用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表示,企业数字化加速云生态上演,生态是连接产品和世界的纽带,2017年企业服务生态体系更加丰富,生态将重构整个企业服务市场的销售模式。
 

东软集团遍在事业部咨询顾问杨继炜在《Ubione智能互联产品:智慧医疗》的演讲中表示,UbiOne智能互联产品充分融合了东软多年来在移动终端及行业应用领域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经验,助力客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


百度云事业部高级合作伙伴总监刘钒在《ABC战略下的百度云生态》演讲中表示,百度云ABC战略融合了“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ABC战略下的百度云生态通过项目奖励、品牌赋能、技术赋能、销售赋能,从多维度赋能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通力互联平台运营总监董兆辉在《科技企业快速成长的四块拼图》的演讲中表示,软件服务行业面临人工成本增高、市场竞争加剧、管理难度加大等痛点,企业成功=营销能力X基础实力X软能力X保障能力。诚信通是通力平台针对服务商量身定做的服务产品。服务商通过建设IT服务店铺,全面展示服务能力。通力专业的销售拓展人员帮助服务商拓展商机,助力抢占市场先机,促成交易。 
 
泛微e-office事业部总经理刘秀林、泛微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史东升在演讲中分别介绍了泛微发展历程以及泛微移动门户解决方案。泛微自成立以来持续坚持自主创新,构建协同行业完整产品线,并与客户实时互动,推动产品研发创新效率与成果。泛微移动门户解决方案创造性将企业所有移动应用都装入一个手机APP。

 
纷享销客执行总裁吴昊在《快速发展的中国SaaS与传统软件发展路径的差异》的演讲中表示,传统软件公司正在走向云端,SaaS公司的发展路径:优秀商业模式—良好融资能力—产品、服务、市场快速发展,SaaS与传统软件发展路径差异的根源是商业模式的差异。

 

易快报渠道业务总监韩翼在《融以报销,聚合生态》的演讲中表示,互联网击穿了企业墙,把市场和企业内部直接对接。易快报通过业务连接,提升报销服务体验,而厂商必须成为伙伴盈利的负责人。
 

至德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孙卫国在《基于微信生态的全域旅游、精准营销的行业创新》的演讲中表示,至德讯通作为微信正式认证的定制服务商,基于微信、旅游行业的生态创建新的商业模式,去实现消费服务、销售人与人的连接。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始办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年来,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直秉承继往开来的勇气与决心,群策群力,坚持保持一贯高水准,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应用生态领域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推动中国整个企业应用产业的蓬勃发展。此次中国软件生态大会首次登陆山西,必将进一步推动山西省软件行业生态变革,推动地方生态为ISV赋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