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融合签约8Manage 项目一体化管理再度加持通信业

[摘要]近日,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与8Manage签约,将上线8Manage客户关系管理和项目管理系统,实现客户、项目、合同一体化管理,提升企业
近日,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与8Manage签约,将上线8Manage客户关系管理和项目管理系统,实现客户、项目、合同一体化管理,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益。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融合”)是中央企业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呼叫中心产业、三网融合、物联网及智能制造等业务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专业的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卓越的管控能力,组织开发和实施了电信、广电、政企等行业的多个大型应用项目,成为业内知名的呼叫中心产业及融合通信领域、三网融合应用解决方案、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大唐融合以交付型项目为主,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和行业竞争加剧,对高效率管理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因此大唐融合希望借助系统化、信息化的管理系统,来建立项目全流程、动态管理机制,实现多部门一体化管理。

此次合作,8Manage将为大唐融合建立一个客户与项目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以下的管理提升:

1、规范项目管理流程,多部门协同管理。一个项目在公司里可能涉及市场部门、技术部门和工程实施部门等等,系统内置的管理流程让市场人员可以在线管理潜在客户信息、进行投标立项和评审;项目经理可以选择模板快速建立项目,实时监控项目进度、预算和可交付成果;项目组成员能够随时在系统查看项目进展、提出/跟进风险或问题、上报工时、在线报销等等,从而实现多个部门协同合作,数据信息在一个平台上共通共享。

2、快速建立项目。通过系统内置自定义的项目计划模板,大唐融合项目成员在编制各自的项目计划时,能够直接使用不同的项目模板,再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完善细化,这样一来,既能大大提高项目立项的效率,也能更好地规范项目的创建过程。

3、自动化工时管理。项目成员可以填写自己负责项目的工时情况,提交直属领导审批通过后,即形成工时。财务部门不用再手动核算项目成本,系统会把工时、费用等自动归集到项目成本里,减轻了大唐融合每月人工统计工时的负担,提高项目成本分析的准确性。

4、移动化管理。大唐融合通过8Manage系统能够移动化地管理项目,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端就能查看项目计划及完成情况、审批合同、提交报表等,随时随地跟进项目进展。

近年来,8Manage已成功服务多家IT企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此次与大唐融合就客户与项目协同管理进行合作,将利用8Manage搭建的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项目管理变革,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竞争力。

8Manage PPM项目管理系统以WBS架构带动项目计划与执行的全局掌控,以“动态管理、实时共享”的先进理论实现项目进度、成本、资源、绩效、风险等的有效跟进,解决项目管理中因信息滞后导致的项目失败问题,提升企业项目管控的能力。系统涵盖了时间、费用、质量、沟通等管理功能,同时,系统的文档管理以及多维度的报表,能够帮助企业沉淀知识以及支撑企业决策,是企业项目执行人及项目管理者的好帮手。

更多8Manage项目管理信息:http://www.8manage.cn/pm/pm.html

欢迎关注8Manage官方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