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为安联全球企业提供网络安全事故相关的 IT 取证服务

[摘要]卡巴斯基实验室将为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AGCS)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网络保险客户提供 IT取证和事故响应服务。一旦遭遇网络危
卡巴斯基实验室将为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AGCS)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网络保险客户提供 IT取证和事故响应服务。一旦遭遇网络危机,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将给投保人提供援助,通过快速获取下一代服务以及启动专业的事故调查,帮助客户控制安全事故的损失。作为AGCS选定的 IT 取证合作伙伴之一,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服务将覆盖德国、奥地利和瑞士。

在“安联风险指标2017”中,网络事故在全球企业面临的企业风险中位列第三[1]。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调查结果显示,大型企业需要花费平均861,000美元才能从网络事故中恢复过来,而中型规模的企业遭遇网络事故的平均成本为86,500美元[2]。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事故响应:数字取证和恶意软件分析

AGCS推出的针对企业的网络保险政策名为“安联网络保护服务”,该服务不仅覆盖了由于业务中断、数据恢复或第三方索赔造成的经济损失,还包括进行取证 IT 服务的费用。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数字取证服务包括对安全问题进行调查和分析,控制安全事故造成的危害,同时对恶意软件、造成事故的技术原因以及整个事件进行分析。卡巴斯基实验室会提供有关攻击者、攻击者使用的技术、攻击持续时间、攻击的目标以及后果等分析结果。作为AGCS的 IT 取证合作伙伴,卡巴斯基实验室还可以为遭受攻击的企业推荐和部署防御和恢复策略,提供预防未来安全事故的手段和措施。

卡巴斯基实验室还可以保留证据,以便执法机关进行调查。除了提供技术服务外,AGCS还同其它服务合作伙伴合作,帮助网络攻击受害者通过专业律师进行危机沟通以及数据隐私处理。AGCS的保险政策不仅涵盖针对性攻击,还覆盖各种广泛的网络攻击。

网络保险成为安全概念的一部分

“作为整体安全策略的一部分,网络保险政策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威胁情报方面拥有20年的丰富经验,能够在攻击早期检测到网络威胁,还能够给予数字取证做出响应,”卡巴斯基实验室DACH区总经理Holger Suhl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保护AGCS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客户,作为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抵御网络攻击,避免客户遭受间接损失。”

“我们非常高兴卡巴斯基实验室加入我们的 IT 取证合作伙伴之列,”AGCS中欧和东欧金融服务负责人Martin Zschech先生说:“这样,我们能够在发生网络危机时,为网络政策客户提供由网络安全行业内的开拓者和市场领导者所提供的帮助和服务。对受影响的企业来说,快速发现造成事故的原因和安全事故范围,及时提供保护,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业务,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

[1] https://www.agcs.allianz.com/assets/PDFs/Reports/Allianz_Risk_Barometer_2017_EN.pdf

[2] Study „Corporate IT Security Risks“ by Kaspersky Lab in cooperation with B2B International. The report "Measuring the Financial Impact of IT Security on Businesses” is available athttp://newsroom.kaspersky.eu/fileadmin/user_upload/de/Downloads/PDFs/Kaspersky_Lab_Report_IT_Security_Economics_GLOBAL_final.pdf.

有用的链接:

· Information on the cyber insurance "Allianz Cyber Protect Premium" policy:http://www.agcs.allianz.com/services/financial-lines/cyber-insurance/

Information on Security Intelligence Services von Kaspersky Lab: https://www.kaspersky.com.au/enterprise-security/intelligence-service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