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向用户求饶 ofo员工自曝:从未考虑过用户

[摘要]ofo小黄车公开求饶为哪般?近日,《一封来自共享单车的求饶信,致上海所有人》引来不少网友热议,这是一封致上海所有人的求饶信,求饶信以委屈、愤怒的语气控诉道,自ofo来到上海所受到的一系列损坏、扣留等不文明举措的“委屈”
ofo小黄车公开求饶为哪般?近日,《一封来自共享单车的求饶信,致上海所有人》引来不少网友热议,这是一封致上海所有人的求饶信,信以委屈、怒的气控道,自ofo来到上海所受到的一系列损坏、扣留等不文明举措的“委屈”。

不少市民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并指出ofo车辆质量问题严重,缺乏定位且损坏的车辆无人维修管理,造成大量城市垃圾。ofo和用户之间的关系紧张,ofo内部员工又爆料——小黄车走不远,做大了开始飘飘然,从来没有为用户考虑过。

1.jpg

据了解,一名ofo员工在脉脉上爆料称:“感觉我们公司要黄了……现在我们虽然还在不断投钱扩充团队,但是维修成本比车子本身成本还高……”ofo内部员工揭开了ofo运营区域运营虚报修车师傅人数的内幕,ofo运营区域运营向公司虚报修车师傅人数,私吞公司支付给修车师傅的工资。

此言引发一名加V认证的ofo共享单车员工的认同,“他”表示:小黄车也走不远的,商业模式是根本问题,内部从上到下混乱斗心机。做大了开始飘飘然。从来没有为用户考虑过。一个区域运营一个月可以贪好几万,一个学校的运营都能贪几万到十几万。

同时,ofo员工还爆料:在刚刚结束的一次公司内部会议上,OFO创始人戴威已经被实质架空。他的继续露面,只是为了稳定市场对商业模式的信心。对于这一爆料信息,此前已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不少业内人士推测,ofo商业模式的不成熟以及滴滴、滴滴系对ofo的融资、掌控已经让创始人戴威失掉实权。

2.jpg

而再看ofo本身的质量问题。共享单车ofo损坏率居高不下,此前其创始人戴威公开表示ofo单车过高的损毁率让他很担忧;更另ofo头疼的是,ofo机械锁漏洞引发的儿童骑行安全事故屡见报端,北京、天津等地政府也公然出台共享单车规定,要求共享单车必须配备定位系统及智能锁,可谓直指ofo机械锁单车。

从年初到5月份,ofo至少三次公开表示要推出智能锁,甚至宣称与北斗导航合作。如今却被评测员测评出,ofo智能锁并无使用新型“北斗导航芯片”,定位不准、一次性电池污染环境,可谓自打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