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8见不散,PPTV智能电视打造最强”聚”惠日

[摘要] 刚刚结束的五一 放肆购 是否意犹未尽?没关系,5月5日到5月8日PPTV智能电视再次重磅推出品牌日活动。活动当期,明星款大尺寸电视55

刚刚结束的五一“放肆购”是否意犹未尽?没关系,5月5日到5月8日PPTV智能电视再次重磅推出品牌日活动。活动当期,明星款大尺寸电视55P1S疯狂大放价,同时推出“买大送小”套餐,五月“聚”惠仅此一次,诚意满满,你还在等什么!

 

一期一会,五月“聚”惠来袭

为了回馈消费者,继五一“放肆购”后,PPTV电视再次推出“PPTV品牌日”活动。从5月5日起,PPTV全场大放价,爆款提前预约最高立省2099元。此次活动,四个型号爆款电视全面降价,抢到你手软。爆款大尺寸电视55P1S推出优惠套餐,5月5日到7日预交定金49元,5月8日支付尾款,定金即可抵749元,立省700元,到手价仅需2999元。同时,“买大送小”活动仍在继续,买65C2大尺寸电视送40C2经典款,5月5日到7日预约抢购,爆发日0-1点释放开抢,套餐价仅需5999元,立省2099元。

40C2黑与43C2两款电视5月5日到7日预交定金49元,5月8日支付尾款,定金即可抵449元,立省400元,43C2到手价为1899元,40C2黑到手价仅需1699元。小户型居室的最爱32C2,同样推出极为诱人的优惠活动。5月5日到8日,抢购价只需1099元,每天限量100台,5月8日爆发日不限购。

 

8见不散,PPTV电视推出营销新玩法

“PPTV品牌日”将优惠集中在每个月的8号,每个品牌日PPTV都将推出丰富诱人的促销活动。错开假期高峰,你不再需要“翘首盼望”传统的家电市场折扣日,不用再为小长假争分夺秒的购买小家电而紧张。一期一会,8见不散,既是行业首创的营销思维,也代表了PPTV电视对消费者的最大诚意。

依托于苏宁文创的强大业务板块,PPTV电视在内容和渠道方面也拥有竞争对手不具有的优势。PPTV聚力视频始终致力于打造提供精品内容的国民视频平台,继《人民的名义》、《太极宗师之太极门》等精品国民大剧的独播之后,《跨界歌王》等热门综艺的播出也进一步丰富了PPTV聚力平台王牌节目的种类。除此之外,PPTV聚力体育也堪称2017赛季中体育赛事的版权之王。目前PPTV聚力已完整覆盖西甲、英超、中超、亚冠、德甲等顶级赛事。背靠苏宁易购,PPTV电视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并且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和用户体验,不断地提升至新高度并且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在不断扩大国内互联网家电市场的消费份额,夯实了互联网家电市场革新者的地位。

超低的价格,超强的配置,超酷的内容,超棒的体验都是PPTV电视能脱颖而出的原因。对的时间遇到对的商品,“PPTV品牌日”等你来邂逅!每月8号,PPTV智能电视与你8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