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有人搞“视”了,PPTV智能电视品牌日正式开启

[摘要]近日一张C罗铜像图刷爆朋友圈,原来葡萄牙马德拉国际机场为了致敬C罗,更名为 C罗机场 。举行更名仪式当天,机场还为一座C罗铜像揭了幕。当
近日一张C罗铜像图刷爆朋友圈,原来葡萄牙马德拉国际机场为了致敬C罗,更名为“C罗机场”。举行更名仪式当天,机场还为一座C罗铜像揭了幕。当C罗揭开铜像时却略显尴尬,铜像丑!哭!了!据外媒报道,铜像作者桑托斯雕塑时间不长,自学成才,作为C罗的脑残粉,他毛遂自荐接下铜像的制作工作,铜像仅花费15天制作完成。不少网友在开怀大笑的同时纷纷吐槽:你真是个搞事BOY啊!

尽管铜像惨遭调侃,但总裁的球场表现依然无可挑剔。要想近距离欣赏C罗风采,还得用PPTV智能电视欣赏西甲赛事。这个五月,PPTV智能电视也不甘寂寞上演搞“视”play,用清凉的价格与有趣的优惠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初夏风情。

今年5月10日,恰逢国务院首设“中国品牌日”,而PPTV智能电视也不谋而合地推出了每月8号一期一会的品牌日,力争以优质产品和真诚福利让利大众,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魅力。活动期间,PPTV推出定金膨胀与买大送小搞“视”新玩法,用更亲民的价格吸引消费者。在活动中,只要用户在5.5-5.7日之间,支付49元定金,在5.8日支付尾款,定金即可冲返449-749元不等的折扣优惠。

而65C2智能电视更是与型号40C2智能电视打包,仅售5999元,比原价低了整整2099元。这样超低的组合价更是让购买者大呼过瘾。

4月初,智能电视行业掀起促销浪潮,而PPTV紧跟步伐,用更加亲民的价格与强大的硬件功能领跑市场。而在这之外,PPTV智能电视其本身丰富的内容布局也早早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关于PPTV智能电视想要占领大屏端市场的决心已经不是秘密。相比传统电视产品,PPTV智能电视不仅在硬件配置外和内容资源上具有领先地位,其本身包含的狂放体育基因更是牢牢抓住了体育迷们的心。

五大联赛临近收官,欧冠赛场即将决战。暑期档是足球狗的狂欢,五月PPTV品牌日把握契机,用超强产品力加超大促销力度,攻陷了体育用户的心。目前PPTV聚力已经强势集合各路全媒体独家资源,今年3月拿下独家全场次中超、亚冠转播权,成为大屏端唯一能看中超全场次比赛的电视品牌。此外,西甲、德甲、荷甲、CBA、UFC、WWE、斯诺克等一系列重量级体育赛事版权也尽归聚力PPTV体育账下。在未来,苏宁更是大手笔购入足球第一赛事英超的全媒体版权,与PPTV共襄足球盛宴。在消费者眼中,PPTV智能电视已化身为体育球迷客厅不可或缺的观赛神器:看体育,就认准PPTV。这其中有对体育的热爱,也有对品牌的信赖。

除了一流的产品和强势影音赛事资源,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覆盖,快速、贴心、可信赖的各项售后服务体验,共同成就了消费者的美好PPTV家庭影音生活。

毫无疑问,凭借这些人无我有的优势,PPTV智能电视将继续引领行业潮流。登陆苏宁易购,每月“聚”惠与你8见不散。

关于PPTV智能电视多元化渠道布局:

PPTV智能电视品牌日活动将在苏宁易购PPTV自营官方旗舰店及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同期进行,详情请登录电商页面查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