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ower BI Premium提供价格亲民的企业级功能

[摘要]Power BI Pro现在每用户每月只需要10美元,但对大型企业来说,在性能和容量不足以满足需求的情况下也可以增加配置。而Power BI Premium就是
Power BI Pro现在每用户每月只需要10美元,但对大型企业来说,在性能和容量不足以满足需求的情况下也可以增加配置。而Power BI Premium就是要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

微软Power BI Premium提供价格亲民的企业级功能

微软的Power BI发展势如破竹,以至于在商业智能领域无人不晓。推动这个产品实现如此成功的原因是它的入门版本是完全免费的,而且如果升级到Pro版本的话,每月每个用户只需要花费10美元。换句话说,微软在这场战役中采取了一种由下至上,而非从上至下的战略。

对个人用户来说,现在每月10美元就能得到最高10G的存储容量已经足够了;而对渠道用户来说,可以通过费用预算的方式在微软的Power BI里添加特别的功能。但是,如果一个公司希望其300名员工可以有权编写Power BI报告,同时另有3000人能够使用它的话,这个公司每年则需要花费400,000美元。如果有一个大约有30,000名员工的企业决定让所有员工都能够访问Power BI的内容,那么每年的使用费将高达360万美元。特别考虑到存储限制,这将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而且微软每小时只允许刷新Power BI一次,并且还需要跟所有的云租户共享基础架构。

高端体验

为了满足客户在规模和成本上的需求,微软今天宣布推出Power BI的新高级版作为官方在Power BI Pro版本上的补充。该产品将根据总容量定价,对同时使用Power BI内容的用户数量也没有限制。

Power BI Premium将在专用基础架构上运行,根据用户每月支付的费用分配虚拟计算核心。微软已经推出了一款费用计算器,潜在客户可以根据所需的容量计算所需价格。

需要在Power BI中创建内容的用户每月仍然需要支付10美元购买一个Power BI Pro账户,但每个账户并没有消费附加费用。Power BI Premium版本可以完全添加到客户专属的任何一个Power BI工作区或者所有此类的工作区。

开发人员选项

Power BI Premium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新的定价模式,它引入了一个新的开发人员层,专注于在自定义应用程序中嵌入Power BI,同时引入的还有一种新的本地部署选项。

对于后者, Premium客户将能够拥有基于内部部署的Power BI Report Server,,允许客户在云上支付相同数量的计算核心。这将允许客户在内部部署中进行所有操作,使用Power BI Desktop创建报告,然后可以将其部署到Power BI Report Server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