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月活用户环比增200% 科技实力不容小觑

[摘要]4月28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先者——摩拜单车今天 晒出 一份靓丽成绩单:自从3月29日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4月份活跃用户量
4月28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先者——摩拜单车今天“晒出”一份靓丽成绩单:自从3月29日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4月份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短短一个月新增2400万注册用户,绝对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据了解,今年1月份摩拜单车开通微信小程序,2月份支持微信“扫一扫”,3月份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与拥有9亿高度活跃用户的微信不断加深合作。摩拜通过微信新增的2400万注册用户,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已经是创下共享单车行业最高纪录。这一成绩一方面源于微信生态圈的强力拉动,另一方面则得益于摩拜单车卓越的品牌口碑、用户体验和技术实力。

4月12日推出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将在骑行模拟、供需预测、停放预测和地理围栏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摩拜单车实现了更加精准和均衡的车辆投放管理,让共享单车随处可见、随时可用,车辆利用率远超ofo等技术实力薄弱的竞争对手。

目前摩拜单车在全球超过50个城市累计投放超过365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单日产能超过10万辆,占全球自行车产能的45%。其中,北上广深蓉等五大城市的投放量均超过20万辆,北京超过30万辆,覆盖密度行业居首。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款摩拜单车升级版在全国各地城市同步推出,受到用户欢迎。新款摩拜单车在保留了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全面革新了传动系统,同等路程省力30%以上;搭配了结实耐用的车篮,并全行业率先配备了气动高度可调节车座,适应不同身高用户,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骑的共享单车”。

据27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的用户好感度达64.2%位居行业之首,行业第二名ofo为35.6%,差距明显。

摩拜单车曾以令人炫目的“黑科技”和产品创新,打造出智能共享单车这一全新物种,让人们感受到科技赋能下共享单车的无穷魅力。摩拜获得现在的成绩,科技力量不容小觑,在全面接入微信后,摩拜单车给9亿微信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让人们享受独一无二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用户体验的提升,又反过来回馈到摩拜单车平台,成为摩拜单车的强大、崭新发展动能。在共享单车“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许多对手因核心技术缺席和短板暴露呈现疲态,而摩拜单车却借助这股新动能可以继续加速度向前,不断扩大行业领先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