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工场UWorks成立两周年 战略合作伙伴齐祝福

[摘要]2017年4月27日,是联创工场UWorks成立了两周年的日子。 时光荏苒,两年前的今天,联创工场CEO刘猷韬拉上了愿意同他一起去闯一闯的伙伴成立
2017年4月27日,是联创工场UWorks成立了两周年的日子。

时光荏苒,两年前的今天,联创工场CEO刘猷韬拉上了愿意同他一起去闯一闯的伙伴成立了联创工场UWorks。如今,联创工场UWorks已经成立整整两周年。

图片3.png

作为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伙人,联创工场UWorks致力于为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帮助传统企业完成互联网转型。通过行业领先的服务模式和合作理念,两年时间,联创工场UWorks已先后完成超过120个项目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工作,并持续保障产品上线后的持续稳定迭代。

自成立以来,联创工场UWorks不断优化自己的技术团队,帮助核心团队不断升级;同时,通过对业务模式的不断调整,增大企业定制开发的业务线比重,联创工场UWorks总结出一条能够不断产出现金流并进行团队积累的盈利模式。2016年底,联创工场UWorks已实现超过2000万+的收入交易额。

两年时间,联创工场UWorks以其沉稳的步伐发展至今,百分百的满意交付率在业界形成了绝无仅有的口碑,如今已受到技术领域及各服务企业的认可。定位于技术合伙人,联创工场UWorks已成为技术VC及软件研发的重要平台之一。

此次两周年之际,联创工场UWorks还收到了来自各大战略合作伙伴的诚挚祝福,他们不仅是支持联创工场UWorks发展至今的战友,更将是未来彼此互相携手共闯风雨、实现共赢的好兄弟、好伙伴。

天使汇:作为重要的投资伙伴,天使汇祝联创工场UWorks生日快乐,在未来,我们还将不断为联创工场提供帮助与支持,彼此携手,创新不止、大步向前!

优客工场:祝联创工场UWorks未来的创新不止、扬帆起航,两周年生日快乐!优客工场与你同在!

UCloud:UWorks致力于帮助创业公司解决技术缺口,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值此两周年之际,UCloud祝UWorks发展越来越好,订单越来越多,更上一层楼!

知呱呱:知呱呱祝愿联创工场UWorks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稳步,健康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功!

天使帮:天使帮恭祝联创工场UWorks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也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墨刀:祝贺联创工场UWorks成立两周年!联创工场UWorks是一家非常优质的技术合伙平台,墨刀与联创联手并进,为企业打通从创意到开发的全部流程,成为创业者和企业的强力加速器。作为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墨刀衷心祝联创工场UWorks飞速发展,领跑“技术VC”新模式!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战略合作伙伴及所有已合作或即将合作的企业一同见证了联创工场UWorks二周年贺岁的绚烂时刻。岁月更替,新旧更迭,联创工场UWorks将继续站在今天的高度上,秉承着“不趋同,不盲从,做精品”的理念,继续不断完善自身,为企业打造优质匠心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研发水平,塑造属于联创工场UWorks未来的辉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