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聚力前行 艾特网能联合业界企业成功举办辽宁IT数据联盟高峰论

[摘要] 2017年4月20日,在艾特网能、人大金仓、森能环境的倡议下,主题为 遇见 的2017IT数据联盟高峰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辽宁数据

2017年4月20日,在艾特网能、人大金仓、森能环境的倡议下,主题为“遇见”的2017IT数据联盟高峰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辽宁数据中心业内专家、三大运营商和第三方运营公司的代表及数据中心行业精英登台讲解,分别从辽宁区域内政府政策及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解读和规划,规划以辽宁IT 数据联盟商会为平台基础,整合资源,对接项目,有效的协调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有序和谐的辽宁乃至东北地区数据中心行业的最佳营商环境。此次论坛充分展示了国内数据中心产业的合作精神,艾特网能,人大金仓,森能环境,神州云,东网科技,英迈,深圳共济,宏正腾达,东方德康,三源合众等业界具有影响力的公司分别在论坛上介绍了自己公司及相关产品,均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对未来辽宁区域数据中心发展联盟合作新的形式表示肯定。

△艾特网能东北区域经理崔俊峰代表主办方之一做欢迎致辞

伴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实施,数据中心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一批致力于商业和企业应用服务的大数据初创企业得到了迅速的成长。而随着大数据应用不断在一些关键行业落地实施,大数据给社会带来影响从概念正在走向现实,因此很多企业也大量投入到大数据产业之中。但与此同时,高速增长的背后也暴露了一些问题,遍地开花的数据中心投资,非理性的投资带来的后果已经显现。基础设施相关厂商的红海拼杀,盲目投资,同质化的恶性竞争等,造成全链条利润率的大幅下降。

是继续进行无畏拼杀,还是寻求合作?这是整个数据中心产业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艾特网能作为业界创新型技术企业,认为在目前的这种市场竞争环境下,寻求合作要比无畏拼杀更有效,如何优化区域内的资源整合,实现产业链的上下游多赢,聚力前行实现共同价值,才是行业的出路所在。

本次辽宁IT数据联盟高峰论坛由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联合各数据中心产业的行业友商、运营商、沈阳市工商联及各省级商会单位成功举办,并诞生了辽宁IT数据联盟商会。另外伊顿,施耐德,沃迪威,科华,科士达,易事特,昌遂科技,沈阳诚高等诸多业内企业代表和专家也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以国产品牌为市场主流的政府导向下,辽宁IT数据联盟承担着时代重任,需要踏踏实实为联盟成员服务,做到技术领先、可持续健康发展、民族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共同发展致力于实现客户价值。在辽宁区域乃至东北及蒙东地区,建立立体式,多层次,上下游产业和客户的对接服务;和志同道合的优秀合作伙伴群体一起,共生共赢,聚力前行,开拓数据中心行业联盟的新局面。

△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北总部李瑞博士做主题致辞

△沈阳森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战凯先生做主题致辞

△艾特网能公司东北区域经理崔俊峰先生做主题致辞

△大连神州云融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监李昂先生做主题致辞

△北京三源合众科技有限公司东北销售总监庞毅先生做主题致辞

△北京东方德康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卫林先生做主题致辞

△沈阳市工商联及各省商会秘书长颁发联盟聘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