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峰董事长应邀出席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摘要]4月26日,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是中关村软件园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生态大会,刘克峰董事长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4月26日, 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是中关村软件园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生态大会,刘克峰董事长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留创园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天津武清商务区、上海南翔高科技经济城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关村领创空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软件园)、雷雷伙伴创业空间、腾讯众创空间、云基地、Hello World创投工社、中科达孵化器、友创团、海比研究协办,吸引了20+企业服务生态主、500+企业服务产品提供商、200+渠道代理商参会,包括百度云、腾讯云、微软、IBM、华为、零度智控、360云安全、软通动力、通力互联、东软等业界知名厂商。
 

刘克峰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创新创业离不开生态系统,中关村软件园紧密围绕企业从成立、孵化、加速到成熟的不同发展阶段和需求特点,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搭建对接平台,构建了企业创新创业需要的全产业要素,包括产业政策、产业集群、科技金融、协同创新、国际合作和产业服务,构建了中国领先的创业创新产业生态。

这些创新创业的生态要素,成为企业双创所需要的阳光、荫泽、雨露、氧气、空间和园丁,其中,政策引导是新创业的阳光,产业集群是创新创业的荫泽,科技金融是创新创业的雨露,协同创新是新创业的氧气,国际合作是创新创业的空间,产业服务是创新创业的园丁。
 
中关村软件园通过集聚好更丰富、更有效的创业要素,构架起各创新创业要素间的“活化”机制,成为创新高地、创业沃土。2016年园区总产值1819.4亿元,入园企业总数为532 家,有23 家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47 家(含分支机构)已成功上市,销售收入过亿的企业60 家。园区企业共投入研发经费205 亿元,为近五年的最高值。

园区创建平台,企业创造未来。中关村软件园承载着“率先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领域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光荣使命,更孕育着助力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崛起的力量和梦想,让创业者的梦想从这里起飞,成就精彩人生,共圆多彩梦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