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保护AGC旭硝子德国公司

[摘要]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其为工业环境特别设计的安全解决方案被用于保护AGC旭硝子德国公司的基础设施。AGC旭硝子德国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汽
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其为工业环境特别设计的安全解决方案被用于保护AGC旭硝子德国公司的基础设施。AGC旭硝子德国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汽车玻璃供应商,其客户包括宝马、大众、梅斯特斯-奔驰、沃尔沃和欧宝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确保公司能够应对各种类型的网络威胁,从常见的攻击到针对工业设备的针对性攻击,并且可以根据企业的操作技术需求进行定制。

像AGC旭硝子德国这样采用高度自动化和大规模化生产的企业,生产线稳定性绝对是必须的。一旦生产出现延迟,或者生产线全面停工,不仅会造成违约费,很多情况下还可能产生巨额的罚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GC采用了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合作伙伴Tomorrow实验室的工业 4.0 平台Tomorrow Connect用于数据收集、处理和可视化,还部署了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用于保护生产安全。目前,卡巴斯基解决方案已经被成功部署到公司的十条生产线上。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的保护能力获得了多个奖项,能够全面抵御网络威胁,为工业环境提供完整和独特的保护,例如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完整性检测,或者工业流程中的异常检测等。这些功能确保了AGC旭硝子德国实现生产流程不被干扰和打断的目标。

AGC旭硝子德国公司的工厂负责人Jan Houben评论说:“入选的安全供应商必须满足我们多个需求,首先要能够在生产持续进行时进行部署。同时,还要同我们的控制系统和Tomorrow Connect监控解决方案兼容。卡巴斯基实验室提供了高级别的客户支持,并且愿意为我们独特的基础设施定制安全解决方案,所以,我们选择卡巴斯基实验室作为安全供应商。”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能够同现有的工业硬件和生产管理系统整合,同时还具备优秀的网络安全情报能力,更增加了该供应商的吸引力。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整合了多种高级安全技术,例如反恶意软件保护技术、白名单技术以及漏洞管理功能,还具有设备访问控制、完整性检测以及生产控制监控功能。

卡巴斯基实验室关键基础设施保护负责人Andrey Suvorov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为AGC旭硝子德国公司提供我们最新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AGC德国是一家欧洲领先的制造商,迫切需要得到顶级的反网络威胁保护和一流的并且可靠的安全保护。工业环境对网络安全有严格的需求,AGC旭硝子德国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带头进行了初始讨论,并且对整个部署过程提供了支持。我们同Tomorrow实验室一起,为客户提供了所需的整合级别和数据可视性。”

更多有关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卡巴斯基实验室网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