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屏科技CEO李旭阳:中国第一个SaaS防火墙 (SaaSFW)

[摘要]4月26日开幕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上午主论坛精彩纷呈,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下午的三个分论

4月26日开幕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上午主论坛精彩纷呈,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下午的三个分论坛依然火爆异常。大数据与安全分论坛聚焦大数据产业以及安全,由北京慧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相桥主持,成为企业服务领域非常吸引人的论坛。云屏科技创始人兼CEO李旭阳在论坛做主题演讲,主题为“中国第一个SaaS防火墙 (SaaSFW) —— 打造全球云安全新生态“。

云服务带来了众多安全隐患: SaaS是一个软件平台,是黑客入侵的目标,被入侵的SaaS平台会导致服务中断,或客户数据被窃取、泄漏。如果员工使用了哪些SaaS,你要了解所使用的SaaS是否为企业所允许的。即将离职的员工从SaaS上下载了所有的客户的资料,你要知晓某个员工的账号是否被盗用,你还要及时获知并阻断此账号的使用;若员工手机丢失,你必须防止企业数据从此手机上泄漏。
面对这些问题,作为企业的网络安全负责人,你要开始思考一些问题了。

如何防止员工窃取企业放在SaaS平台上的数据呢?比如说钉钉上的企业数据被员工传到了个人的百度云盘。如何防止员工把只能保存在内网的数据上传到云上?把企业核心数据保存在第三方SaaS平台,你是否感到放心?这其中包括了平台的问题: 有的SaaS平台可能会挖掘你的数据;平台员工的问题: 平台员工,特别是运维部门的员工,可能会窃取你的数据;万一SaaS 平台被黑客入侵,如何防止你的数据被泄露;员工离职时,保存在此员工设备中的企业数据怎么办?你是不是担心离职员工没有按照公司要求删除企业的数据。 如何有效的管理多个SaaS?你是否希望能有一个统一的SaaS管理平台?

云屏科技推出全球第一个SaaS防火墙(SaaSFW),帮用户解决这些问题,消除他们使用SaaS时的隐患,保证企业使用云服务的安全。它包括以下主要功能模块:系统安全(System Security),设计出了全球第一个针对SaaS的云防火墙,确保SaaS平台的安全,防止黑客入侵和企业数据泄漏;行为安全(Behavior Security),员工使用SaaS的行为监控和管理,防止员工窃取企业在SaaS平台上的数据,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挖掘、分析和预防安全风险,利用环境感知和态势感知的技术,评判、控制和阻断使用SaaS时的各种异常行为;数据加密(Data Encryption),发明了分布式秘钥管理的技术,开发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加密系统,防止SaaS平台挖掘和窃取你的数据;防数据泄漏(Cloud DLP,发明了云箱技术(Cloudbox),管理和保护员工设备上的企业数据,防止企业数据非授权访问,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防范和阻断企业数据被员工有意或无意地泄漏。

      云屏科技的目标是利用硅谷的技术和理念,在中国创造出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公司具有多项在云安全、网络安全、以及移动安全领域的中美专利技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