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圆桌对话:拆解云生态

[摘要]在4月26日举行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主持了圆桌对话,随锐科技董事长兼CEO舒骋、捷会易创始人兼COO纪景姝、工易网总裁孙中泉等嘉宾,共同拆解云生态。
在4月26日举行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主持了圆桌对话,随锐科技董事长兼CEO舒骋、捷会易创始人兼COO纪景姝、工易网总裁孙中泉等嘉宾,共同拆解云生态。


  
本次大会以“赋能云生态”为主题,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留创园分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武清商务区、上海南翔高科技经济城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中关村领创空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软件园)、雷雷伙伴创业空间、腾讯众创空间、云基地、Hello World创投工社、中科达孵化器、友创团、海比研究协办。EventBank捷会易市场营销云提供独家活动支持,随锐科技提供现场直播支持。
 
随锐科技董事长兼CEO舒骋表示,基于人工智能体系平台的建设,摩尔定律依旧在起作用的。你的计算能力,你每秒的数据采集能力,每秒数据分析过滤能力依然在起作用。再者,移动互联网让我们的数据传输变得更加便利。第三,现在各种各样的传感器已经在为我们的大数据世界贡献无法想象的海量数据了。我们判断未来3年,通信云是SaaS平台很重要的应用市场,未来会出现通信云服务机器人,也会出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三维视频通信,随锐科技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研究,正在从事这样的工作。
 
捷会易创始人兼COO纪景姝表示,今天在做一家新创新企业的时候,其实产品本身并不是真正的竞争力和壁垒,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如果产品在市场上走得通,很快会有很多复制品,形成红海和血海。今天战略的优势就体现在对生态的思考和落地,而生态最终是我们真正的壁垒。目前EventBan有三个云产品,第一是会员、会员互动一体化SaaS平台,第二个是商务成长SaaS平台,第三个是会展活动SaaS平台。生态搭建是一个单一产品代替一个产品矩阵的思路,我们在3个月中签下亚太15个国家级商会,覆盖15个国家35个主流商会和当地所有主流企业。
 
工易网总裁孙中泉表示,工易云在做的事情,目前主要是整合产业链,一类是自营的生态平台,第二类是开放的生态平台。做生态平台,需要跨产业协同、跨企业协同,这个协同是强逻辑协同。工易云是一个PAAS平台,包括产业运营平台、作业级协同平台、全业务管理平台,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产业链的运营平台不是基于某个行业,而是基于行业;作业级协同平台很多流程都可以自动完成;云平台可以处理全业务,包括C端交易、后端核算、认证等,在一个平台可以打通产业链全部的业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