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杨雨春:协助小微企业达成生意管理全面升级

[摘要]相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携手赋能云生态。4月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开幕,为来自全国各

相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携手赋能云生态。4月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京开幕,为来自全国各地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带来了一场赋能云生态的思想盛宴。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大会上做了主题为“时代巨变,初心不改,小微企业正当时!”演讲。

美国目前已诞生数十家估值百亿元以上SaaS企业,但中国SaaS企业规模仍较小,成长空间巨大。截至2016年底全国己有8700多万市场经营主体。2016年新增 登记企业550多万,90%以上是小微企业。

云的低成本、免维护、高效率,天生就是为小微企业的量身定制,接受度快速提升。普惠科技,帮助小微企业增收、提效,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

2015年大家讲是企业互联网元年,2016年讲企业服务进入下半场。我个人认为,这个比赛刚刚开始,远远没有到什么上半场和下半场。我认为企业服务,之前所有的都是热身,比赛才刚刚开始。在这个赛道里如何才能致胜呢?携手共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企业服务生态。开放、合作、共赢将是一个新常态。在这个新常态下,畅捷通愿意在开放的情况下贡献出相关客户脱敏的数据,愿意把畅捷通全国2000多家渠道,用合适的方式跟我们的生态伙伴共享。

畅捷通好会计云全面打通财务,票、财、税;适配最新国家政策,节税筹划好帮手;降低发票风险,让财务风险全掌控;满足80、90后做账方式需求,减少重复性劳动;引入人工智能技术,降低出错、提高效率。

畅捷通推出了一个新的模式就是好会计合伙人计划。在城市合伙人计划里,畅捷通有一个码客合伙人,就是城市合伙人。如果你是有资源的人,你能链接到100个会计,就可以参与到我们城市合伙人计划里。你链接到的会计资源他所带来的购买,都会给你相应的佣金。

谁能够在企业服务风口中腾飞呢?任何企业级服务的根本,不管怎么做要回到本源,就是真正给客户创造价值。真正给客户带来价值,你一定会得到客户的回馈,所以企业级服务是一次中长跑,而且是一次需要你静下心来,需要工匠精心来打磨的服务,这跟C有着本质的区别。在这里最关键的要关注数据,做好运营,同时技术是其中最重要的支撑。所以数据运营和技术是致胜的关键。

畅捷通是用友旗下子公司,香港上市,专注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达成生意管理全面升级。畅捷通的口号是管生意,找畅捷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