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分析打造机场智慧中枢,海云数据亮相第三届互联网+机场商业

[摘要]2017年4月12日,为期4天的“2017第三届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在云南腾冲空港观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海云数据作为中国大数据可视分析的领导者,受邀参加本届峰会,这也是海云数据第二次受邀参加“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
2017年4月12日,为期4天的“2017第三届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在云南腾冲空港观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海云数据作为中国大数据可视分析的领导者,受邀参加本届峰会,这也是海云数据第二次受邀参加“互联网+机场商业创新峰会”。

 

海云数据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士介绍智航顺产品

 
    本届峰会由民航发展网主办,云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峰会以“新思维-新体验-新零售”为主题,围绕大数据、线上线下融合、人工智能、VR/AR及机场成功案例分享等多方面进行主旨演讲与对话交流,通过对“互联网+”时代机场商业模式的创新、消费者洞察、渠道融合、技术创新、供应链管理等热点主题进行探讨,旨在为国内机场、零售商、电商平台、咨询公司及服务商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共同寻求和探索我国机场商业创新发展之路。
 
     民航是一个与数据紧密相关的行业,随着客流量与货运量的激增,如何高效利用海量数据进行实时决策、统筹规划成为机场与航空公司在“互联网+”时代下的难题之一。但民航业中大量数据是无组织的,缺乏深度挖掘分析,难以发挥数据价值,更无法为决策层合理决策提供价值。而可视分析作为实现大数据价值的最后一公里,它的出现使得许多问题迎刃而解。近年来,海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大数据行业价值在航空领域的应用落地,研发的智航顺产品已经在航空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海云数据合伙人Adia女士发表演讲 


    “航空行业中,由于行业属性导致产生大量数据,以及形成一个庞大的人力资源体系,这对于管理层的挑战是非常大的。因此,航空行业的管理需要一款大数据可视分析工具,能够更灵活、更敏捷的进行资源管理”,海云数据合伙人Adia在会上表示,当前国内机场客户最为关心的是在AOC运行控制和TOC经营决策的业务中,如何能架起数据和决策层领导之间的桥梁是海云数据可视分析业务的核心能力。
 
     海云数据针对机场和航空公司推出了“智航顺”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接入机场、空管、航空公司业务数据,将航班执行情况、车辆保障情况、航班保障情况、机场资源使用情况、旅客分布情况、航班延误情况、机场安保分布、机场航线收入等业务数据,通过可视分析技术,以数据化的思维指导实际工作,快速解决突发的各种机场运行问题,形成一整套可供于航空行业决策层实时分析企业所处状态的方案。
 

海云数据合伙人Adia女士参加论坛交流  


     数据可视分析是大数据行业链条的重要部分,在不久的将来,大数据将助力航空领域进入全新的数据可视分析时代。海云数据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智航顺产品,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将可视分析与实际场景深度整合,利用可视分析的大数据技术,帮助航空决策者站在业务角度上,更加快速、全面的做出业务决策,是认知航空领域大数据与价值实现的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