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人力云:友人才与薪福社双雄共进 细分领域直击痛点

[摘要]4月19日,定位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的 用友云 正式对外发布,并全面上线运营。作为用友云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友人

4月19日,定位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的“用友云”正式对外发布,并全面上线运营。作为用友云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友人力云面向定位于大中小型企业及组织,提供“人力资源工具+服务”服务平台,涵盖招聘服务、人事服务、员工服务、薪酬服务、社保服务和员工福利六大HR领域,旨在通过对人力成本的精益管理,专业的全员应用服务,激活组织,创造人力资本新价值,使人才赋能更落地。

在企业管理市场深耕29年的用友推出的友人才与薪福社构成的用友人力云可以为企业提供HR服务中全部六大类服务。

作为用友云旗下人力云主打产品,友人才秉承”高效、专业、协同、融合”的客户理念,连接人、企业和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招聘服务、人事服务、员工服务和共享服务工作台,支持全员参与、社交协同,开放连接内外部应用和服务生态,具备场景化,个性化,智能化等特性,帮助企业精准获取高质量人才,增强员工体验和团队协作,提升服务运营效率,助力HR更专注战略,促进数字化决策保持人才领先。

用友人力云产品服务之一的薪福社则提供面向企业薪酬、社保管理、员工福利的基础服务产品,旨在帮助企业打造智能化薪酬、社保、员工福利的基础应用及服务。用友薪福社推出的“工具+服务”模式,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准确度,降低HR工作难度,并且通过系统外延服务,将以前与社保、税务、银行等不属于企业内部管理的事项集中办理,帮助企业一键完成,将人事从薪资计算、社保等管理性事情中解脱出来,完成HR角色转型升级。

用友人力云充分融入了用友29年企业管理与服务的实践经验,能为企业的HR管理创造新的价值。其中友人才一方面汇聚多个招聘渠道,帮助企业建立人才库,还可通过企业官网、微信公众号、内部推荐、社交化等形式,覆盖各种主动求职和被动求实场景,为大范围搜索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帮助企业精准高效获取高质量人才;友人才给企业全员提供消费级用户体验,化繁为简,让用户看到的正是当前所需要的,轻松上手,便捷使用;友人才支持组织扁平化,支持矩阵式团队管理结构,满足组织变革的需要;友人才通过连接HCM、ERP等现有应用系统和内外部服务,实现跨系统的流程和数据的一体化自动化,也极大提升了整体运作效率;友人才通过开发连接聚合社会化服务,也让人力资源可以更聚集与建设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而友人才的智能化招聘分析帮助招聘负责人及时甄别各渠道的有效性,了解招聘进展全貌、团队效能和各类人才最合适的来源定位,有效支持实时有效的招聘决策。

用友薪福社则从从社保、薪酬管理两个高频需求且复杂性较高的角度切入,切实解决用户HR应用企业高频、细分痛点。用友薪福社的SaaS产品支持与企业内部各管理系统对接,让社保、薪酬等碎片化数据汇入企业的整个数据海洋,为企业决策服务。对于手持金融牌照的用友而言,随着薪福社逐步拓展市场,切入员工金融服务场景,甚至供应链金融等企业金融服务自然水到渠成。

目前,用友人力云在不同类型的企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效果显著。其中,友人才正在帮助横店影视城实现旗下20多家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集中、服务共享和全员应用,提高效率并简化流程。友人才帮助江苏佳禾食品打造高效招聘平台,规范、简化招聘业务流程,有效监控招聘过程,提高了信息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提高了高层决策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实施周期仅2天,大幅降低了人力成本。 自2016年初成立的用友薪福社便开始布局工具平台的打造及支撑服务落地的服务网。目前,这张服务网已经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HR云服务和外包服务等各类服务由于云计算的普及,资本青睐的创业公司和老牌服务机构的大量入局,以及细分市场服务的快速成长,正快速的被越来越多企业所接受,并出现深度融合的诉求。用友人力云将HR细分领域与深度融合方面,引领业界的发展,为企业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