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风轻扬”登场 365万辆单车让城市更美好

[摘要]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摩拜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随后摩拜在所到的50大城市掀起骑行热潮,摩拜小橙车炫酷的设计受到全国用户
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摩拜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随后摩拜在所到的50大城市掀起骑行热潮,摩拜小橙车炫酷的设计受到全国用户的青睐,绿色、环保、自由的城市共享单车为更多市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今年4月22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骑行让城市更美好”发布会,不仅总结了在城市运营一年来的业绩,而且发布了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

创新:“风轻扬”恰如其名,轻便、好骑

“风轻扬”恰如其名,在发布会上用气球就可以升起这款单车,无与伦比的轻盈。摩拜新款车型之所以如此之轻,源自摩拜的创新,它采用了新材料、新工艺,减轻了车身重量。

不仅如此,“风轻扬”的动力系统全面改进,传动效率更高,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 30%以上。摩拜单车独家研发的高效率轴传动系统,百分百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夹裤脚、夹裙角、“掉链子”等情况都不会发生。

精心打磨的摩拜新款单车“风轻扬”每一处都是科技创新的体现。可以自由升降,调节高度的“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令在场记者眼前一亮,用户骑行姿势不必受身高限制。而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刹车系统,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安全系数大幅提升,安全性能领先全行业。

据悉,根据今年一季度易观千帆发布的《2017年1季度App TOP1000》报告指出,3月份摩拜单车月活达1321.1万,环比上涨83.2%,上升至153位,位列领跑共享单车APP领域榜单首位。

摩拜: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

摩拜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目前摩拜单车日均单量已超2000万单,累计投放超365万辆单车,俨然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也是国内第二大互联网服务平台,仅次于淘宝。其中,中国一线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城市内的投放量均超过20万辆。

在技术层面的跑道上,摩拜领跑其他中小玩家好几圈,摩拜共享单车能够支持GPS+北斗+格洛纳斯三模定位,智能“魔方”平台还为摩拜实现精细化运营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