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日订单稳超2000万 新款单车“风轻扬”惹关注

[摘要]4月14日,摩拜方面发布了关于日订单突破2000万的消息;4月22日,摩拜 骑行让城市更美好 新闻发布会上,新款风轻扬单车闪亮登场;发布会召开同
4月14日,摩拜方面发布了关于日订单突破2000万的消息;4月22日,摩拜“骑行让城市更美好”新闻发布会上,新款风轻扬单车闪亮登场;发布会召开同期,《北京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天津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也新鲜出炉。

接连一段时间的新闻中,共享单车成了热门关键词。无论是摩拜方面攻克50城,投放365万共享单车;还摩拜日订单突破2000万,且保持稳定增长;亦或是北京、天津出台共享单车管理办法,并开始征民众意见,都是围绕一个核心关键词——绿色出行。以绿色出行为核心,摩拜单车屡屡有出彩表现,在4月22日的发布会上,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款单车,就是又一次重拳出击。

据悉,代号”风轻扬“的新款摩拜单车,较之上一代单车有着明显改进:其一,材质更轻便,且使用寿命更长;其二,传统技术迭代升级,骑行省力30%;其三,超强碟刹系统正式装备,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其四,瞬时升降的气压调节,也被应用于新款座椅;另外,产品在车筐、车把等细节处,也进行了系统升级,让单车表现更加出众。在发布会上,摩拜美女CEO胡玮炜轻松将新款单车举了起来,让观众对其轻便材质有了全新的认知。

北京、天津陆续出台共享单车管理办法,对于摩拜单车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恰好在发布会期间出台这样的消息,无疑对摩拜未来发展构成一大助力。两地政策不约而同提到“信用评级”、“未满12岁儿童不得骑行”等条款,对于高端路线代言人的摩拜来说毫无压力,部分措施早在《意见》出台之前就已经着手处理,无需根据《意见》临时抱佛脚来调整。

卯足精力大步向前,摩拜单车携风轻扬新款闯荡市场,或将收获出意想不到的良好开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