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再度升级,共享租车现里程碑式进步

[摘要]近日,国内共享租车领导品牌凹凸租车发布最新APP 4 0版本,该版本通过优化匹配算法和系统功能,在业内首度实现共享租车平台零拒单,免除了
近日,国内共享租车领导品牌凹凸租车发布最新APP 4.0版本,该版本通过优化匹配算法和系统功能,在业内首度实现共享租车平台零拒单,免除了用户交易后租不到车的后顾之忧。同时,新版凹凸租车上线了“精选优车”频道,全面提升用户的租车体验。

零拒单,用户所租即所得

在共享租车行业,用户租车后遭遇车主临时拒单或取消的现象成为一大痛点。在凹凸租车4.0新版本中,平台通过车源端优化、车辆接单标准化、智能推荐匹配算法和系统功能升级,实现了工作时段的无拒单、无取消,是共享租车行业里程碑式的进步。

据凹凸租车首席产品官周明介绍,4.0版本上线后,用户下单后再也无需担心订单有可能被车主取消,为用户提供了媲美传统租车的可靠性和安全感,凹凸租车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在享受优惠价格、海量车型的同时,获得可靠的保障。

精选优车,提升用户租车体验

升级改版后,“精选优车”成为凹凸租车APP首页中的第一个模块,目前正在做促销推广,登录后可以查看使用优惠券后的折后价格。

据周明透露,“精选优车”模块中的车辆,是从平台30万注册车辆中精选出的一大批“不一样的车”,这批“不一样的车”,是指在其它租车平台很少甚至是没有的品牌车型,多为车龄6年内的新车和次新车,3年以内的新车占比达到50%,并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具备车辆品质高、车况优、车型多等优势。

记者打开APP并登录后发现,“精选优车”频道内的一辆宝马3系,日租金为299元,如果手里有优车特惠券的话,更可享受到199元的折后价。而在其他租车平台,宝马3系的日租金高达600-700元。这意味着,用很少的预算,用户可以在凹凸租车租到比较豪华的车,体验不一样的车。

凹凸币,可以抵现的钱包余额

在凹凸租车4.0新版本中,凹凸币的使用范围进行了更大的拓展,可以像钱包余额一样用于抵扣除违约金以外的租金、保险等费用。

用户通过侧边栏的“我的钱包”进入页面即可看到“优惠券”、“凹凸币”、“充值余额”选项,原钱包里的金额显示在充值余额中。用户在下单时可以选择使用凹凸币,使用方式和钱包一样,下单时进行勾选,在结算费用时进行抵扣,更大限度地给用户租车带来优惠。

就在今年2月,凹凸租车宣布完成近4亿人民币C轮融资时曾透露,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服务升级以及城市扩张。1个多月后,其里程碑式意义的APP4.0版本随即而至。凹凸租车创始人、CEO陈韦予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共享租车是门槛较高同时线下运营偏重的模式,用户体验及线下运营能力尤为关键,也是其核心竞争力。

共享租车模式,在为市场注入更多高质量、高性价比车源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租车出行方式,未来规模将达到整个租车市场的30%。作为中国共享租车领导者,凹凸租车市场份额已经超过70%,已占据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并有意加速汽车后市场的战略布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