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使用新一代防勒索软件 CryptoGuard 技术

[摘要] 2017 年 4 月 19 日,北京讯 ─ Sophos (LSE:SOPH) 是网络和端点安全的全球领导者,今日宣布已经将新一代防勒索软件 CryptoGuard 技术整



2017 年 4 月 19 日,北京讯 ─ Sophos (LSE:SOPH) 是网络和端点安全的全球领导者,今日宣布已经将新一代防勒索软件 CryptoGuard 技术整合到旗下Sophos Server Protection产品中。透过这项重大强化的技术,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现在具备可以对抗勒索软件的无特征码侦测功能。这类似于为端点而设的 Sophos Intercept X。在 2016 年 9 月,Sophos 发表了具有 CryptoGuard 的 Sophos Intercept X ,其在侦测到后的几秒钟内就可阻挡勒索软件的自动数据加密行为。

使用新一代防勒索软件 CryptoGuard 技术,填补关键缺口

藉由将 CryptoGuard 新增到服务器安全中,Sophos 可以填补关键的缺口,防范经由恶意、访客或远程访问用户或公司网络其他弱点的勒索软件攻击。例如,如果一家公司允许自带计算机上班,员工从远程进行存取,或是已经受到内部网络威胁的攻击,服务器就很容易感染勒索软件。此外,服务器上的网络共享是高价值的攻击目标。因为它们包含资产财务、个人可识别信息和其他重要数据,应该受到保护。

“服务器被认为是网络犯罪分子的头号目标,因为它们保存了机密的公司和员工信息,以及具有社会安全号码的医疗记录或私密客户文件。如果数据落入勒索软件手中,后果将是毁灭性的。”Sophos 用户和网络安全事业群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 Dan Schiappa 表示。“大多数组织都会备份数据,但从备份到复原并非总是那么容易。企业、学校或医院希望避免从备份到原复的过程中去承担责任,也不想被其困扰甚至使营运中断。防勒索软件技术是保护和持续使用保存在服务器上的信息的关键保护层。Sophos 已经使用 CryptoGuard 优化其 Server Protection 产品,这新增了另一层新一代的保护措施,以阻挡这种普遍且具高度破坏性的网络威胁。」

新增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扩展同步安全性

Sophos 还在 Sophos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Advanced 方案中新增了 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 功能来扩展同步安全性。透过为服务器新增 Security Heartbeat,IT 系统管理员现在可以利用 Sophos XG Firewall 自动隔离受感染的服务器和端点,以便更快地识别和响应遭骇的设备。Sophos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还具备恶意流量侦测功能,会监控流向指挥与控制服务器的流量,以及使用一键服务器锁定的应用程序白名单功能,以保护服务器处于安全状态并防止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运行。

具有 CryptoGuard 功能的 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产品现有包含云端 Sophos Central 平台的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Advanced,以及经由传统内部控制台管理的 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Enterprise。

合作伙伴和客户对 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的意见反应

“对于允许远程桌面联机或使用较弱桌面凭证的客户来说,对服务器的保护尤其重要。因为这些客户的已知弱点都易受勒索软件攻击。即使我们的客户已经部署好所有安全措施,但只要有恶意的笔记本电脑联机到网络,服务器仍然暴露在危险之中。只要按下一个有毒的电子邮件,勒索软件就可以加密每一个档案。我们已经在某个客户身上看到这种情况,所以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让服务器拥有防勒索软件功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美国蒙大拿州博兹曼市的 Sophos 通路合作伙伴 Pine Cove Consulting 信息长 Dan Russell 表示,“Sophos 甚至还将服务器保护设计为’轻量级’。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是使用旧型计算机的教育机构,因此取得不影响服务器 (无论新旧) 效能的防勒索软件功能是必要的。勒索软件的极速进化是现在客户需要面对的一个现实。我们将继续着重于销售 Sophos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Advanced 和 Sophos Intercept X 来防范勒索软件的威胁。”

“在 Lifeways,我们的使用者需要登入服务器才能存取他们的电子邮件和网站,所以我们绝对需要一个能防范勒索软件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有大约 100 部服务器使用 Sophos Central Server Protection Advanced。还有大约 600 个端点或半数的系统,运作 Sophos Intercept X。透过 Intercept X 的根本原因分析功能,我们可以全面了解违规行为和调查被感染的每一个节点。我们还可以逆转端点上的勒索软件攻击,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英国伦敦 Sophos 客户Lifeways 集团基础设施经理 Andy Pitcher 说,“Lifeways 过去曾经受到勒索软件的攻击,那一点都不好受。攻击从某一个端点进入,并且也攻击了服务器。我们虽然能够快速复原,但是业务中断了一段时间。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和 Sophos Intercept X 是我们的关键防御,而且我们计划在所有系统上使用它们。”

全系列Sophos Server Protection 产品的价格已经可从 Sophos 全球授权合作伙伴取得。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 Sophos.com 。

###

由我们获奖的Naked Security News 取得最新的安全新闻和观点,并由News 博客观看更多关于我们的介绍。

使用采用集中式管理的免费新世代因特网安全软件 Sophos Home 保护您家中的个人计算机和 Mac。

关于 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端点和网络安全的领导者,并是同步安全的先驱,发展出可以相辅相成的端点、网络、加密、网页、电子邮件和行动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有 150 个国家/地区的 1 亿多个用户选择 Sophos 的解决方案,为复杂的威胁和数据外泄提供最佳防护。Sophos 产品透过全球超过 26,000 家注册合作伙伴的销售通路独家提供。Sophos 总部位于英国牛津,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代号为 "SOPH"。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 www.sophos.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