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众软件与腾讯办公打造协同办公生态,造福企业

[摘要]随着企业协同办公趋势的全面普及,腾讯办公必备工具也对此提出了新的时代要求。经协众团队的不断努力创新,实现了与微信、企业QQ、企业邮箱
随着企业协同办公趋势的全面普及,腾讯办公必备工具也对此提出了新的时代要求。经协众团队的不断努力创新,实现了与微信、企业QQ、企业邮箱等腾讯办公的无缝对接。两者的强强联手,更是一种对工作方式的颠覆。

1、企业邮箱对接OA,邮箱可协作办公

在你购买腾讯企业邮箱之前,一定没想过腾讯企业邮箱与OA能对接吧?协众管理软件就是这么任性!可实现帐号管理、邮件提醒、快捷登录等功能,通过点击协众管理软件界面的右上角,可直接进入“企业邮箱”,就是这么简单!

(OA点击进入企业邮箱)

2、企业QQ对接OA,沟通办公近距离

在企业QQ上,不仅可直接进入企业邮箱,还可以直接进入协众OA办公管理系统。从此,协众管理软件又多了个入口,与企业邮箱、企业QQ紧密相连!还有,我们在OA系统上操作,企业QQ也会弹窗提醒喔,令办公一体化服务使用更方便更快捷,协众软件就是这么给力!

(OA消息提醒)

3、腾讯通(RTX)对接OA,满足不同办公环境

RTX集成了丰富的沟通方式,将各种常用的沟通工具整合在OA办公平台上,包括文本会话、文件传输、邮件收发、短信收发、语音通话、视频会话等操作;树形目录表达的多层次企业组织架构,实时更新的电子通讯录,可以方便、清晰的了解员工的在线状态;而且集成RTX,OA系统内的任何事情都可以通过RTX提醒用户,如:待办通知、会议通知、流程审批、公告通知等等,大大方便了日常办公。

(中山凯得电器使用协众OA对接腾讯通RTX)

4、微信企业号对接OA,协同不是只有一个工作方式

协众OA对接微信企业号,需要用户提供企业号并绑定设置。企业注册微信企业号之后,微信企业号提供了统一入口,用户无需安装任何APP就能够与OA进行交互。除此之外,实现移动考勤、审批、汇报等功能更简便快捷,更进一步体现平台化和开放性。

5、企业微信对接OA,玩转企业应用

“企业微信”是腾讯为企业打造的沟通、协同工具,结合多平台同步推出,并加入了贴合办公场景的特色功能、轻OA工具。熟悉的使用习惯,和微信一样易用,为企业员工提供了基础和实用的办公服务,完整的公司通讯录,同事信息准确完善;多样的沟通方式,提升企业即时通讯效率,并可集成协众移动办公功能,提升工作效率。如下显示:

开放性API接口,用户可以更为便捷的定制自我需要的功能细节,为办公效率的持续提升提供助力。在企业QQ上,可通过进入企业邮箱的同时,也启动了协众OA办公系统,二者紧密相连;微办公更是为腾讯办公奠定了一个牢固的基础,使移动办公服务使用更方便。

通过技术与产品理念的全面升级,协众OA与腾讯办公的资源对接,实现了强强联手,为企业加强了团队管理,让用户能够体验更为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对于用户与行业而言,距离真正的开放化办公生态时代又更近了一步。

协众OA免费试用网址:http://oa.cnoa.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