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第一季度业绩出炉,云即服务业务年化营业收入达到86亿美元

[摘要]IBM报告称第一季度盈利状况好于预期,收入略有下降,云即服务年化营业收入达到86亿美元。 该公司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8亿美元,即每股1 85美元
IBM报告称第一季度盈利状况好于预期,收入略有下降,云即服务年化营业收入达到86亿美元。

该公司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8亿美元,即每股1.85美元,收入为182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非GAAP收益为每股2.38美元。

华尔街期望IBM公布的非GAAP每股收益为2.35美元,收入为184亿美元。

分析师一直对于IBM的“战略必需”收入寄予厚望,其中包括分析、认知技术和云计算。在这一点上,IBM表示,战略必需业务占公司第一季度收入的42%。

首席执行官Ginny Rometty表示,IBM正在开发更多的新兴技术,例如区块链和量子计算产品。

至于前景方面,IBM坚持2017年非GAAP盈利预期为每股至少13.80美元,现金流平稳。

数字如下:

Ÿ   第一季云收入为35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

Ÿ   分析收入增长了6%,安全业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

Ÿ   认知解决方案收入(Watson,软件和交易处理应用程序)第一季度营收为41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

Ÿ   商业服务收入在第一季度下降了3%,达到40亿美元。

Ÿ   技术服务和云平台第一季度营收为82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5%。

Ÿ   系统销售在第一季度下降了16.8%,达到14亿美元。

IBM第一季度业绩出炉,云即服务业务年化营业收入达到86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