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共赢!小鱼易连受邀首批入驻用友云市场

[摘要] 2017年4月19日,小鱼易连首批正式入驻用友云市场。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的小鱼易连将为更广大的中国企业提供世界领先的云视频通讯服务


2017年4月19日,小鱼易连首批正式入驻用友云市场。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的小鱼易连将为更广大的中国企业提供世界领先的云视频通讯服务。在北京用友产业园召开的“用友云全新上线运营暨产业共赢大会”上,用友正式发布并上线了全新的用友云平台及包括生态伙伴产品在内的用友云市场,作为用友云生态合作伙伴的小鱼易连受邀成为首批入驻企业。会上小鱼易连与阿里云、华为 、滴滴、360等知名企业,以及全国1000位企业嘉宾,100家优秀企业SaaS服务提供商共同研讨,共议合作,共赢企业互联网大市场。

小鱼易连联合创始人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以完全自主研发的音视频算法、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电信运营级SaaS服务为核心优势,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视频云平台,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服务的完整生态链,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从视频会议、企业直播到小鱼API在内的全场景音视频解决方案,成为中国云视频通讯领域真正的颠覆者。与用友的合作,将大大加强用友在视频云通讯领域的能力,同时也让小鱼易连可以更方便的走进广大中国企业,同时双方的后续合作也将进一步展开。

据笔者了解,小鱼易连云服务注册用户已超过130万,2016年在小鱼易连合伙人兼销售副总裁王化福的带领下销售额高达1亿元,智能终端总出货量超过2万台,现已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717座大型城市,全球呼叫总量超过1亿次。作为用友云的生态伙伴,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企业级市场云视频通讯的普及应用,提供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金融及远程政务等服务,帮助企业进行运营管理升级,帮助企业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实现人务互联,让世界真正零距离。

用友网络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服务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专注为企业与公共组织提供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作为用友3.0战略的重要核心,“用友云”将作为未来全新的产品形态和模式,联合企业服务厂商作为合作伙伴,向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构建社会化商业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