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助力摩拜单车押金监管 千万用户骑行有保障

[摘要]随着2016年共享单车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共享单车确实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现在,用户骑行共享单车,普遍采用押金模式,特别是随着投放
随着2016年共享单车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共享单车确实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现在,用户骑行共享单车,普遍采用押金模式,特别是随着投放单车数量和覆盖城市的不断增加,选择使用共享单车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共享单车行业押金池的资金颇具规模,用户也对押金问题存在颇多疑虑。

摩拜共享单车作为成长速度最快、覆盖地域最广、使用人数最多的共享单车服务品牌,一直走在行业前面,在押金监管方面也不例外。与其他品牌不同,摩拜单车以前瞻性的眼光觉察到押金问题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早在招商银行开设了专门的押金专用账户,由招商银行对用户押金进行严格监管。

早在2月28日,摩拜单车就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唐志宏、上海分行行长李德林、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财务总监张仁朝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深入沟通。

“我一直用摩拜APP,方便、快捷,不用了,押金随时都能退。”家住北京的齐先生对记者说。

正是摩拜对用户100%负责的态度,摩拜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不断给用户卓越的骑行体验,摩拜才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据悉,目前,摩拜单车已覆盖北、上、广、深等国内外50个城市,投放近3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完成了6亿次骑行,继续稳居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

招商银行十分看好摩拜单车的发展前景,这次战略合作,除了继续提供押金监管服务外,还将在资金结算、绿色金融、信用卡积分、零售客户资源共享以及物理网点停车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根本上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和用户体验。摩拜这一押金监管举措,给共享单车行业做了一个好榜样。

希望业内其他共享单车品牌,也像摩拜一样,让第三方金融平台来监管押金,给用户一个放心、舒心的骑行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